案例

im2.0 再造APP新作: Adidas清风跑鞋夺宝奇冰2 -“风”的力量!

【广 告 主】阿迪达斯(Adidas)

【广告代理】im2.0互动营销

【制作公司】im2.0互动营销


im2.0 再造APP新作: Adidas清风跑鞋夺宝奇冰2 -“风”的力量!

 
夺宝奇冰2 -由收集“道具”直接升级到收集“风能”,清风酷跑APP邀请你猎风开跑!
2012年adidas CLIMACOOL清风系列跑鞋重磅出击的APP“夺宝奇冰1”反响热烈,创造了一波O2O的奇迹。2013年夺宝奇冰2 手机APP风速上线,趁胜追击。这次是直接利用跑步过程中产生的风能,通过手机收集,来进行破冰赢鞋,用户将以更直接的方式接触到手机与自然能源结合的科技感。夺宝奇冰2,将再续im2.0创新精神成为移动营销又一经典。
网站详情:http://www.adidasrunning.com.cn/climacool/
 
APP亮点

  1. 收集风能

用户跑步过程中借助手机陀螺仪来确认风向的位置,然后沿着风向跑,跑得越快,收集的风能就会越多
 

  1. LBS & SNS互动

借助LBS定位,用户可以在雷达上看到附近正在使用该APP的人,偷偷地靠近他们,只要在500m范围内,就可以点Ta的头像,然后摇动手机去抢对方的风能值,记得摇得越快抢得越多哦。



 

  1. QR码扫描

用APP里面的QR扫描器去扫描各大阿迪达斯专卖店里的CLIMACOOL的QR code,可以获得防护盾,八小时防护你的风能值!

 

  1. 破冰房

用户收集到的风能后可以去破冰房破冰,当房间冰的坚硬度变成0时,该房间里的跑鞋就归你啦,共有505双鞋等你来拿哦
  
 
如何下载:
1.  iOS版本,点击链接 http://t.appcpa.net/RdcgEd   下载,(我们推荐大家如果是IPhone使用者的话使用这个途径来下载,对我们在APP Store的自然排名有大大的帮助啊) 
2.  Android版本,点击连接 http://t.appcpa.net/B5cUVh  下载
3.  手机在APP Store上面搜索“夺宝奇冰”下载
4.  立即登陆官网: http://www.adidasrunning.com.cn/climacool/, 直接下载APP。
5.  买一本时尚/体育类的杂志,或者是adidas CLIMACOOL清风系列的户外广告,拿手机扫描QR码,也可以立马加入“夺宝奇冰”行列。
 
策略、创新团队:im2.0 上海
 

  • 优衣·幸运·穿回家 优衣库2016春节场景营销OxO

    优衣·幸运·穿回家  优衣库2016春节场景营销OxO

    广 告 主:迅销(中国)商贸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2016年,对春节以及消费者的精准洞察,优衣库中国推出了“优衣·幸运·穿回家”的新年主题活动。

  • 优衣库粉丝经济:移动世界的服适人生

    优衣库粉丝经济:移动世界的服适人生

    广 告 主:迅销(中国)商贸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移动互联网的浪潮和手机技术的日新月异,加上HTML5技术“即点即玩、用户粘性”的特点,2015年下半年,优衣库审时度势,结合其品牌自媒体粉丝和400+家线下零售店优势,选择火爆的移动端进行品牌理念宣传,将“LifeWear服适人生”的品牌理念,根植在消费者心中。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