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im2.0上海:别太当真,只要趣多多-让用户登上主播台

【广 告 主】卡夫食品公司

【广告代理】im2.0互动营销

【制作公司】im2.0互动营销


继2012趣多多“美味逗动你“网络活动取得空前成功之后,2013年趣多多再度来袭,此番活动依旧由im2.0互动营销上海分公司操刀。
 
与以往互动项目不同,这一次,从概念发想到创意执行,是一项全新的创举和尝试,内容将从互联网流向至电视荧屏,可谓无中生有的趣味大传播,并首次由互动创意代理公司引领。在新型社交媒体时代,不仅形式,还有内容,平民话语权不断升级,而这次传播活动,将“新闻主播”权利交与网络用户和电视观众,完全以品牌为核心,借助大众的智慧创造内容,搭载著名脱口秀节目《今晚80后脱口秀》向更大的受众面传播,借由趣多多生动诙谐的形象逗乐大众。
 
这一切的背景,基于趣味横生的真实生活,虽说周遭总有不和谐的新闻让你心惊肉跳,但凡事何必太当真?一句极具传播趣味的口号,由im2.0创意人员在头脑风暴过程中,脱口而出:“别太当真,只要趣多多”,生动诙谐地与趣多多品牌完美匹配,在它的引领下,从互联网平台,扩散至王自健的“今晚80后脱口秀”,将传播的深度与广度,逐步拉伸,并结合当前媒体形势,双屏互补传播,网络用户可以发挥娱乐天赋,尽情吐槽改编生活囧事,让自己的搞笑天赋走上电视屏幕,但无论你接受到怎样爆炸性的新闻,只要看到趣多多标签,都可以
“别太当真,只要趣多多”,心领神会,贻笑大方。
活动网址:http://qdd.act.qq.com/ 
 
 
项目背景:
趣多多希望善用当下现有的社交平台,与消费者进行365天的全面沟通。
因此,im2.0此番线上活动,将通过一个趣味与粘性共存的创意平台,将趣多多乐天诙谐的品牌个性与消费者紧密联系,唤醒深度共鸣。
预期长达8个月的广告战役与不间断的内容更新,将是对im2.0的创意与执行的巨大挑战!
 
项目简介:
经过缜密细致的市场分析,im2.0认为生活压力巨大、但又创意无畏热爱生活的都市人群是趣多多的主要受众。
因此,im2.0提出“别太当真,只要趣多多”的核心口号,诚邀消费者与趣多多家族共掀调侃风暴,用诙谐幽默的方式改编生活。
游览海量笑点放松心情的同时,通过小报、漫画、视频等丰富的创作方式尽情调侃,还有机会获得曲奇人送出的各类奖品,甚至有机会登陆东方卫视成为焦点明星。
 
 
 
核心亮点:
不间断的官方调侃
围绕当下热点时事,提供大量官方定制的内容让用户进行编辑,官方内容分为3类:


  1. 小报– 图文结合形式
  2. 漫画– 多格漫画形式
  3. 视频– 互动视频形式

并定期更新小报、漫画与视频的官方内容,增加用户游览粘性,燃点受众调侃激情。

巧妙的互动形式
用户可以替换小报、漫画与视频中的指定内容,将官方内容改编成自己的原创笑话,提交成功后,可以被其他用户转发评论,转发评论数多的作品将更有机会获得妙趣好礼。
   
 
 
 
全面的跨界合作
趣多多成为“今晚80后脱口秀”节目的主要赞助商,节目深度植入品牌的同时,也将与线上活动无缝联动。 
im2.0将通过“别太当真,只要趣多多”活动平台,用户可以上传自己的调侃段子内容进行发布,活动中募集到的优秀调侃段子将有机会上到东方卫视,更能让民间调侃高手脱颖而出,成为节目组签约写手。
 

 
 
 
Pincode的丰富应用
输入产品包装上的兑换码,用以兑换丰富奖品之外,还可兑换活动中的各类调侃特权,在用户UGC中先人一步、胜人一筹。
输入Pin-code 后可以获得VIP调侃特权、1000积分和100%的中奖机会
VIP调侃特权可以用于以下功能:

  1. 上头条,投稿给趣多多官方微频道,就有机会成为置顶头条
  2. 放大作品展示区域一倍
  3. 游览好友的调侃频道时,使用特殊调侃道具
  • 水墨意境H5助力五粮液中秋节推广

    水墨意境H5助力五粮液中秋节推广

    广 告 主: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五粮文化”代表着中国五千年来的农耕文化。中国画与丝绸文化是经典的中国传统文化。

  • 红牛《星星的密室》: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

    红牛《星星的密室》: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

    广 告 主: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红牛是全球首先推出且被人熟知的能量饮品之一,从20世纪70年代诞生至今已畅销1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了扩大饮品声量,红牛联手互动通数字媒体广告平台,冠名时下火热的明星真人秀综艺节目《星星的密室》,利用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