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Adidas:以姐妹之名全倾全力

【广 告 主】阿迪达斯(Adidas)

【广告代理】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阿迪达斯运动表现系列2013春夏系列于2月28日在上海举行发布会,今年阿迪达斯力邀SHE成员Hebe代言全新女子系列,并为阿迪达斯拍摄了首支女子主题电视广告,主题定名为“以姐妹之名全倾全力”,从3月1日起,该广告正式上线大陆各大电视台。“以姐妹之名全倾全力All in for my girls”是阿迪达斯为年轻女性打造的运动时尚互动首战,广告中将舞蹈、跑步、跑酷、背包远足等时下年轻人喜欢的运动交错演绎。此次阿迪达斯携手互动数字媒体广告平台,通过通栏画中画联动、底浮通栏和自定义视窗等形式,炫动展现新款服饰设计的同时,也传递出姐妹淘之间坚固的友情。在宣传产品理念的同时,也带出了阿迪达斯的品牌精神,即“Adidas is all in”。

营销目标:

  1.结合“以姐妹之名全倾全力”为主题,宣传阿迪达斯运动表现系列2013春夏系列。

  2.强化品牌形象与品牌主张。

目标受众:

  15-35岁左右,高中学历以上,个人收入在3000人民币以上,热爱运动,崇尚时尚且乐忠于与姐妹淘共同分享生活的女性消费者。

媒体策略:

  针对目标受众的特点以及阿迪达斯的品牌特点,本次投放主要选择在年轻人关注较多的几大门户体育频道和女性频道。

创意策略:

  闺蜜们之间的美好时光是唤起女性消费者关注的有效话题,通过丰富多彩的图片诠释出姐妹淘之间互动的欢乐场景,搭配阿迪达斯全新运动表现系列服饰,在诠释友情的同时,也将鲜明的服饰设计风格和时尚的搭配方式传递给消费者。借此,将品牌与产品所要传递的理念展现在受众眼前。

执行过程:

  选择SHE成员Hebe作为产品代言人,既呼应了产品主打年轻女性消费者的主旨,也带出产品本身所要传递的活力与时尚气息。因此,首先呈现出的姐妹淘的美好时光,以Hebe为画面核心,可以迅速抓住受众的眼球,并关注此款产品的具体细节;其次,为了再投放过程尽可能多的让受众了解产品的设计风格,在通栏部分通过服饰搭配和模特装扮交差搭配,让受众快速了解全新运动表现系列的款式细节;最后,引出此次春夏季服饰的主题——以姐妹之名全倾全力,唤起女性消费者关于姐妹淘之间美好时光的回忆,也提升了产品在受众心中的认知度。

投放效果:

  广告投放初期,广告曝光率超过三百万,点击率达到2.53%,受众参与度较高,投放效果良好。

  • 优衣·幸运·穿回家 优衣库2016春节场景营销OxO

    优衣·幸运·穿回家  优衣库2016春节场景营销OxO

    广 告 主:迅销(中国)商贸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2016年,对春节以及消费者的精准洞察,优衣库中国推出了“优衣·幸运·穿回家”的新年主题活动。

  • 优衣库粉丝经济:移动世界的服适人生

    优衣库粉丝经济:移动世界的服适人生

    广 告 主:迅销(中国)商贸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移动互联网的浪潮和手机技术的日新月异,加上HTML5技术“即点即玩、用户粘性”的特点,2015年下半年,优衣库审时度势,结合其品牌自媒体粉丝和400+家线下零售店优势,选择火爆的移动端进行品牌理念宣传,将“LifeWear服适人生”的品牌理念,根植在消费者心中。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