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高德地图让生活更有“位”道

【广 告 主】高德地图APP

【广告代理】点入移动

【制作公司】久其数字传播集团


image001.jpg

案例信息:

案例名称:高德地图让生活更有“位”道

投放时间:2014年全年投放

项目背景:

高德地图(Amap) 是国内一流的免费地图导航产品,也是基于位置的生活服务功能最全面、信息最丰富的手机地图。作为移动互联网上最重要的入口,移动地图领域成为互联网巨头们抢占的重中之地。不少互联网巨头以自身独特的街景技术优势纷纷开始布局。其中,百度地图来势凶猛,腾讯搜搜积极入股“四维图新”间接押宝地图市场,近日小米也加入地图角逐的行列。据此,2014年12月,高德地图发布了公交导航版,成为国内首个针对公交出行用户推出专业导航产品的互联网地图厂商。未来高德地图、百度地图、腾讯地图基于LBS+O2O的竞争会越发激烈,如何传递高德地图高品质的品牌形象、有效传播推广公交导航产品,成为高德实现图商移动互联网转型的关键因素。

传播受众:18-35岁追求高品质生活、年轻、时尚的学生及白领人群

营销目标:

1、通过大量的传播扩大“高德地图”的品牌影响。

2、通过移动平台的传播,提升客户对高德地图“公交导航版”产品的认识度。

3、增加“高德地图”的新客户转化率、客户留存率。

核心创意:

一、点入尖端大数据挖掘技术,直击目标受众

点入移动广告平台拥有业界最尖端的技术团队,通过特有的技术优势在7.2亿的人群数据库里,通过“高德地图”的品牌属性定位人群标签,把这部分目标人群从7.2亿的人群数据库里抓取出来进行细分定向,最终抓取定向人群规模达到4.63亿人群为“高德地图”的潜在目标人群。找到“高德地图”的目标人群,进行最及时准确的推送。

二、奖励式互动体验,传播更有效

依据大数据挖掘技术抓取到的目标受众群使用习惯,选取具有使用优势的游戏及应用,在此部分游戏及应用中嵌入奖励制积分环节,让用户体验游戏及应用的同时可以参与到互动体验APP当中来,进而增加品牌宣传推广力度。

案例效果:

曝光数:1223600

独立曝光数:1097860

点击数:511582

独立点击数: 410060

互动转化率:64.69%


  • 联通华盛:《圣杯之役》

    联通华盛:《圣杯之役》

    广 告 主:联通华盛
    代理公司:竞立媒体

    广告摘要:背景洞察:联通推出定制机三星大器III,推广期恰逢世界杯。借势世界杯影响力,最大化曝光大器III。

  • 百度:浏览器世界杯营销

    百度:浏览器世界杯营销

    广 告 主:上海新势整合公关顾问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百度浏览器进入6.0“一简轻新”时代后,已经树立起差异化的品牌形象,如何在世界杯期间维持这种差异化形象,并在世界杯期间获得新的社会认知和装机量增加成为亟待解决的课题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