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中粮我买网”移动端脱颖之路

【广 告 主】中粮我买网

【广告代理】点入移动

【制作公司】久其数字传播集团

WechatIMG266.png

案例名称:“中粮我买网”移动端脱颖之路

投放时间:2016年5月-11月

项目背景:中粮我买网作为老牌电商,一直以来更多侧重于效果类媒体和线下投放,传播套路相对落伍,对于移动端的品牌建设和曝光缺乏关注和投入。导致用户对中粮我买网品牌认知度不足,对其中高端食品定位模糊,故加强移动端营销投入实现品牌曝光,与受众迅速建立沟通成为其首要任务。同时,1号店、国美、京东等,移动端推广活动层出不穷,长期抢占移动端流量入口

传播受众:25-35周岁的办公室白领、居家生活和年轻一族——关注健康、生活、美食等内容,高度关注自身与家人的饮食健康,特别关注口碑的内容,愿意在值得信赖的高品质产品上投入更多,也会积极参与到互动性的体验中

营销目标:锁定精准消费人群,帮助现有核心人群及潜在人群迅速准确了解中粮我买网品牌内涵与产品,进行品牌使用引导,最大限度曝光品牌活动及品牌价值。

核心创意:

1. 通过微信大号、微博kol的广告投放,进行持续性的优惠信息、打折活动露出,如“517吃货节”,“818”等众多团购优惠,吸引受众人群。

2. ASO榜单优化,针对产品特点,直接将功能词、竞品词和品牌词优化到TOP3的位置,完成用户导流,获得高品质的搜索量。

3. 打好CPC,利用高点击量重复攻势,交叉作用。

案例效果:

网购、团购等高热度词长期维持Top5

关键词排名Top10 的个数明显提升  

榜单稳定,曲线逐步上升

榜单优化分类榜TOP4

投放媒体5000+,广告展示10.7亿,广告点击2500次,有效下载2150000次

  • 我买网:舌尖2整合营销

    我买网:舌尖2整合营销

    广 告 主:中粮我买网
    代理公司:北京派瑞威行广告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2014年初,派瑞为我买网提出“轻植入,重营销”的营销策略,但用户对中粮我买网品牌认知度不足,对其中高端食品定位模糊,故以较低投入实现品牌爆炸性曝光,与受众迅速建立沟通是其重要任务。 借势与我买网品牌形象定位相契合的节目,“轻植入,重营销”的策略进行捆绑营销,形成品牌与节目间的自然联想,获得品牌推广;以全民共通的话题做连接,成功拉近与消费者距离,加深用户对我买网品牌认知和了解。

  • 我买网微信大转盘活动方案

    我买网微信大转盘活动方案

    广 告 主:中粮我买网
    代理公司:北京派瑞威行广告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在各大电商平台纷纷涉足食品品类的同时,垂直类食品电商也纷纷发力的激烈市场竞争中,我买网需要不断的为站内引流量,与受众形成互动,从而使深受形成对我买网的品牌认知以及加深对我买网的印象。如何利用用户聚集的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