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欢乐谷跨屏精准传播解决方案

【广 告 主】深圳华侨城欢乐谷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广告代理】悠易互通(北京)广告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悠易互通(北京)广告有限公司


1、传播策略筹备背景(名称、投放额度、投放岂止时间、项目代理组执行人员等)(100字)

名称:欢乐谷跨屏精准传播解决方案

投放金额:50-100w

投放周期:2016/03/28-2016/06/17

执行人员:曹君熠、吴娟娟

2、营销传播实施策划背景(广告定位、市场背景、行业竞争状况、传播受众等)(200字)

推广背景:结合暑期的游乐场旺季,推广欢乐谷六一,时尚节,端午节,金面王朝四项热点活动,拉动目标受众到欢乐谷游玩,并购买金面王朝表演门票

推广挑战:游乐场的目标人群广泛且多变,没有常规互联网传播渠道能够高效覆盖目标人群

3、品牌个性,广告创意核心(200字)

传播亮点:

1.以第一方官网数据、搜索数据洞察目标人群

1.png

1.以人群定向、自定义标签定向、媒体地址定向(URL)及区域定向(LBS)进行精准投放


2.png

3.png

4.png


1.以跨屏技术实现PC+Mobile跨屏投放

通过跨屏技术,精准定向欢乐谷目标受众所使用的APP类型,并依据其上网习惯在移动端进行精准定向投放

2.运用全流程、多层级优化+跨媒体频控技术,保障最佳投放效果

程序化购买有效解决传统投放曝光过度问题,支持全周期/月/周跨媒体频次控制,同样预算情况下,覆盖更多受众,避免品牌过度曝光造成的负面影响。

4、营销传播目标与达成效果(100字)

1、目标人群精准覆盖

5.png

通过投放发现,欢乐谷目标受众略偏女性,年龄集中于20-34岁之间,在人生阶段方面,处于“征婚/备婚”与 “已育”阶段的受众占比超过半数,兴趣方面,“母婴”、“家居”、“数码”是受众关注的主要兴趣点。


2、超KPI完成投放

6.png


通过精准洞察目标受众,将广告投放给具备游玩需求的人,获得了良好的投放效果:据第三方监测公司统计,本次投放曝光与点击KPI均超计划值完成


  • 萌宠踏青季!上海欢乐谷春季整合推广

    萌宠踏青季!上海欢乐谷春季整合推广

    广 告 主:深圳华侨城欢乐谷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上海欢乐谷联合互动通数字广告平台,整合PC和移动端优质媒体资源进行传播推广,获得了良好的曝光量和点击率,有效提升了活动的互动效果,提升了品牌的认知度。

  • 欢乐谷:欢乐升级 时光机带你飞

    欢乐谷:欢乐升级 时光机带你飞

    广 告 主:深圳华侨城欢乐谷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群邑中国

    广告摘要:在传漾丰富优质的媒体资源架构下,结合欢乐谷的品牌精神和目标受众群的共性,为欢乐谷选择了时尚媒体圈,娱乐媒体圈,体育媒体圈,以及社区媒体圈内最具影响力的网站进行投放。在定向上,根据其品牌定位选择了地域定向,这是由欢乐谷本身的地理位置所决定的。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