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萌宠踏青季!上海欢乐谷春季整合推广

【广 告 主】深圳华侨城欢乐谷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广告代理】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

案例背景:

每年4月、5月是出游的旺季,今年,上海欢乐谷推出“萌宠踏青季”系列主题活动吸引更多游客入园。萌宠齐聚,风车花海,出游必备!为了推广此次活动,上海欢乐谷联合互动通数字广告平台,整合PC和移动端优质媒体资源进行传播推广,获得了良好的曝光量和点击率,有效提升了活动的互动效果,提升了品牌的认知度。

1

传播目标:

1.在PC和移动端优质媒体上同步大量曝光上海欢乐谷品牌形象,扩大品牌影响力。
2.在互联网上锁定地域标签,精准定向人群,释放上海欢乐谷踏青季系列优惠活动信息,吸引目标人群关注并点击,从而提升活动知名度和参与度,促进活动产品销量的提升。

传播策略:

1.创意策略:本次广告投放,结合劳动节、母亲节、中国旅游日等不同时间节点,推出多版创意广告,展现多元素、趣味性的上海欢乐谷游园文化,给目标受众以新鲜的视觉冲击和吸引力。
2.媒体策略:通过地域定向,锁定目标人群,结合品牌目标受众活跃度,通过iRock、iFocus、Banner和插屏等表现形式,集中在PC和移动端的女性时尚、新闻资讯、生活社区、出行旅游、影音视频类等媒体进行投放。

执行过程:

1、多版创意广告设计引爆不同时间点

此次投放时间为期2个多月,以4月“萌宠踏青节”作为开篇序幕,“品牌特惠周”、“五一哪里浪“、“母亲节”、“中国旅游日”、“6.1气球嘉年华”多版创意广告持续发力,不同主题,总有一款属于你!展示了上海欢乐谷游园文化的丰富多彩,持续触动受众点击广告互动!

2、地域定向,PC和移动端全方位触达目标受众

结合上海欢乐谷地域特性,此次采用地域定向技术,广告集中投放在江浙沪三地。PC端通过iRock、iFocus多重表现形式,画面内容表现有张力、诉求明确,与移动端Banner和插屏广告联动,全方位触达受众,最大程度实现广告效果。充分向目标受众展示了上海欢乐谷踏青季活动力度,扩大了受众对品牌的认知。

2

3

传播效果:

2017年3月23日至6月4日,为期64天的投放,曝光量达6,756,391次,超出预估值19.98%,大量网民看到广告,极大提高了品牌的认知度。点击量137,922次,大幅超出预估值46.73%,点击率达2.04%,广告信息得到广泛传播,且精确地定向到了目标人群,有效提升了广告活动的互动效果,提高网民对欢乐谷品牌的认知度与活动的参与积极性。

  • 欢乐谷跨屏精准传播解决方案

    欢乐谷跨屏精准传播解决方案

    广 告 主:深圳华侨城欢乐谷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悠易互通(北京)广告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

  • 欢乐谷:欢乐升级 时光机带你飞

    欢乐谷:欢乐升级 时光机带你飞

    广 告 主:深圳华侨城欢乐谷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群邑中国

    广告摘要:在传漾丰富优质的媒体资源架构下,结合欢乐谷的品牌精神和目标受众群的共性,为欢乐谷选择了时尚媒体圈,娱乐媒体圈,体育媒体圈,以及社区媒体圈内最具影响力的网站进行投放。在定向上,根据其品牌定位选择了地域定向,这是由欢乐谷本身的地理位置所决定的。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