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雪佛兰迈锐宝:致时代前行者

【广 告 主】雪佛兰

【广告代理】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网易


  曾经风光无限的中国乘用车市场前行的道路不再一番风顺,结构性产能过剩,同质化产品,限行限购,广告战,公关战,价格战..... 国产,外资品牌争相角逐。尤其激烈的中高级轿车竞争中,迈锐宝如何突出重围,杀出一条血路?

策略与洞察:

  迈锐宝所倡导的驾享理念及生活态度到今天已经传承了八代。为了赋予驾享精神以鲜明的人格特质,迈锐宝提出“Mr. Malibu”这一族群概念。Mr. Malibu是一群人,他们享受自己的每一次前行,坚持自己的梦想,执着于内心的信念,始终如一的认为“前行的目的在于享受前行”;而网易 “有态度”的媒体定位,其独立,自由,敢于发声的独特气质,恰成为无数奔腾心灵的精神家园。我们希望帮助迈锐宝找到拥有“驾享精神”的同路人, 通过他们的故事唤醒大众内心深处的共鸣,传递享受前行每一天的正能量。

创意与执行:

  迈锐宝联合网易首次以原生广告内容植入模式,打造大型新闻深度策划主题《致时代前行者》,经过人员甄选,反复推敲,脚本撰写,最终以10位真实人物的驾享故事为蓝本,传递人生的别样表达。用动感的语调和镜头,向这个时代所有前行者致敬,他们既追求自我成功,也关注他者命运,他们相信,一切的梦想,都在脚下的跋涉延续,一切的改变,都在前行的路途中发生。配合前所未有的全站推广支持,同时结合网易新闻客户端“有态度”的核心资源,打造品牌移动专区。站外,利用联合资源延伸活动触角,更借助社会化媒体平台持续扩散活动影响。

结果:

  凭借出色新闻挖掘及原生广告策划能力,网易将迈锐宝品牌所要传达的驾享精神理念以榜样人物视频故事形式广泛传达,延续了雪佛兰迈锐宝品牌传奇的同时树立了原生营销的新典范。

活动数据:

  PC端专题PV:5,732,861

  PC端专题UV:2,723,945

  视频播放数:1,905,819(PC端)

  移动端专题PV:964,300

  移动端专题UV:492,796

  专题获得大量网友评论与分享

  专题评论量:10,150

  视频转发量:546,656

  • Volvo S60L:心强大,才能力从容

    Volvo S60L:心强大,才能力从容

    广 告 主:沃尔沃集团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扩大品牌知名度。通过本次推广的影响力,扩大“Volvo”品牌宣传,提升“Volvo”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公众的关注度。

  • 福特嘉年华:音速极客

    福特嘉年华:音速极客

    广 告 主: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三人行广告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2014年8月,福特嘉年华联合爱奇异共同打造“正青春”音乐季,并推出全新主题曲《翅膀》,希望将福特嘉年华的青春正能量及敢于实现梦想的精神传递给更多正在追梦的年轻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