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上市移动互联网营销案例

【广 告 主】雪佛兰

【广告代理】广州市久邦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广州市久邦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选用3G 门户热门频道大屏炫版资源吸引用户眼球,最大化曝光科鲁兹掀背车上市推广信息,为专区引入更多流量,让更多用户参与到此次项目的活动中,收集用户信息为二次营销做准备。

挑战目标
如何进行品牌推广?
如何收集用户信息?
如何实施二次营销?

创意实施
利用3G门户强势资源推广,在实现为品牌引流的同时,利用人群契合频道进行品牌资讯推广,最大化促进目标人群转化。

效果达成

  • 商标注册成功案例

    商标注册成功案例

    广 告 主:
    代理公司:北京索睿邦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服务宗旨:以专业、严谨、高效、优质为的涉外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机构。聚集多位商标、专利、版权方面的资深知识产权专家和外籍顾问

  • Vans 范斯 原力对战-微信互动游戏

    Vans 范斯 原力对战-微信互动游戏

    广 告 主:Vanschina
    代理公司:上海锐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原力是由一切生物所产生的一种能量场,它包裹我们,渗透我们,并将银河系聚合在一起。” —— 欧比旺·克诺比 《星球大战IV:新的希望》每个人都曾憧憬这自己能像星球大战里的绝地武士一样,拥有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