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招商银行:微博运动会

【广 告 主】招商银行

【广告代理】新浪网技术(中国)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新浪网技术(中国)有限公司


       伦敦奥运火热启动,新浪特别策划“微博奥运会”,以趣味诙谐的呈现方式邀请全民参与奥运,打造最具创意的草根运动会,弘扬奥运精神。在这里网友可以真正组建自己的体育代表团,派出精英粉丝参加各个项目的角逐,赢取奖品!

       同时期,招行重点推广财富管理中心业务,整合微博人气传播平台,植入微博运动会项目中最核心产品——积分,将积分全面替换为招行币,借助招行币托管创造收益的线上体验模式,让用户更深入感受招行业务优势,持续强化记忆点,增进品牌好感度

       微博运动会整体PV:137,359,141次

       财富管理中心访客数PV:10,155,820次

       点击托管财富:6,183,293次

       点击分享:164,981次

       @招商银行:53,766次

       加关注招商银行:6,120次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