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平安证券感恩回馈月《相守相望,不负星光》

【广 告 主】平安证券

【广告代理】平安金服

【制作公司】平安金服


1、项目介绍(名称、投放额度、投放起止时间、项目代理组执行人员等)(100字);

2023年11月,平安金服携手平安证券举办感恩回馈月直播《相守相望,不负星光》。活动基于平安集团35周年纪念的大背景,特邀行业影响力大咖、投顾专家以及实盘高手进行圆桌会谈,围绕投资故事、美好生活畅享等开放式话题,开启趣味及创意结合的直播畅聊。

2、市场分析(广告定位、市场背景、行业竞争状况、传播受众等)(200字);

金融行业新媒体营销进入快速发展后,建立情感共鸣和品牌连结,打造差异化的体验,已然成为塑造客户关系、推动品牌发展的重要推力。为了以优质金融服务体验感恩回馈2200万客户,平安证券联手平安金服,紧抓用户真实情感需求,在投资与生活中寻找共鸣,聚焦股票、基金、债券、理财、财经以及泛财经领域人群,特邀多位行业影响力大咖,打造极具陪伴感的访谈形式,在为观众营造沉浸式互动氛围的同时提升证券客群信心,强势赋能平安证券在7大平台的品牌曝光及用户粘性提升,展现内容及品牌力持续裂变效果。

3、核心展示(优势分析及说明,如创意类作品,需对具体创意策略进行展开分析)(200字);

本次线上化直播盛典,在形式上打破传统模式,创新打造专家访谈以及圆桌对话两场主题,访谈场嘉宾单独出镜,以个人传记形式讲述自身投资历程;对话场在财经业创新采用类综艺形式,以“相识”、“相知”、“相守”三个篇章进行,投资故事结合生活分享,辅助以财经术语小游戏,使观众拥有场景沉浸感;在内容上拆分投资特点,给不同嘉宾赋予标签特质进行展开分享,提升大咖记忆点的同时提升观众留存;在渠道上突破联合包含平安传播矩阵、第一财经、每日经济新闻在内等7大平台,先导视频、稿件回顾及直播链路联合打通,大幅促成流量曝光。

4、营销效果(实施目标与实际达成效果说明,可提供第三方数据信息备案,最终数据参考结果以艾瑞为准)(100字);

平安证券感恩回馈月直播盛典《相守相望,不负星光》在平安传播矩阵、第一财经、每日经济新闻等7大平台同步播出,吸引全网超过120万人次观看,获赞达32万。其中平安证券视频号平台平均在线时长达8分12秒,处于券商行业高位水平。随后,平安证券“感恩回馈月”直播视频及稿件衍生曝光量达1000万,全系列活动全网超4000万人次参与,促成高能流量裂变式线上经营。


  • 移动精准助力农行四川分行“电子银行,E农管家”推广

    移动精准助力农行四川分行“电子银行,E农管家”推广

    广 告 主:中国农业银行四川分行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E农管家”以电脑、手机、平板电脑、平板智付通多种智能终端为应用场景,联接农户、农家店、县域商家,构建集电商、金融、缴费、消费、信息发布于一体。

  • 贷款人群哪里找?——融360网络推广活动

    贷款人群哪里找?——融360网络推广活动

    广 告 主:融360
    代理公司:北京集奥聚合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营销背景:融360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是为广大消费者和小微企业提供融资贷款及信用卡搜索、推荐与服务的互联网平台。融360期望能在此次推广活动中,使用户认识到,他们可以在融360这个平台上找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