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青岛纯生:鲜活人生style

【广 告 主】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广告代理】新浪网技术(中国)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新浪网技术(中国)有限公司


  青岛纯生以鲜活、激情的品牌特征倡导消费者尽享生活的人生态度。如何才能让“鲜活人生”的品牌主张能够传递感染到更多年轻的大众消费者。青岛啤酒需要寻求一种更有效的营销渠道能够让受众深度体验青岛纯生鲜活人生的品牌主张。

传播挑战:

       以怎样的媒介有效触及年轻的目标受众。同时能令目标受众对青岛纯生鲜活人生的品牌主张形成认知、达成共鸣,是本次项目的最大挑战。

品牌的媒体受众洞察:

       乐于体验新鲜事物、年轻活力、有激情、热爱生活的年轻群体

       80后、90后为主,喜欢使用手机登录微博,消费移动化趋势明显

       新浪微博用户与本次青啤合作能够有效覆盖到这群潜在目标受众

媒体的策略组合:

       新浪充分调动自身媒体影响力、多平台发起大型市场活动的能力,通过打通微博PC端与Mobile端双平台,特别是微博移动客户端功能,为网友搭建青岛纯生鲜活秀场,激发网友通过多样方式秀出自己的鲜活人生。

       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多平台资源整合的系列活动组合充分体现传播青岛纯生“鲜活人生”的品牌主题。

计划的创意性:

       新浪微博移动客户端首次实现了品牌营销与微博产品的深度结合。第一次实现了微博客户端LBS产品的品牌深度合作。我们将微博客户端所有LBS生活类地标定义为“青岛纯生鲜活人生地标”。匹配网友签到行为,拓展鲜活人生品牌维度。

  • 水墨意境H5助力五粮液中秋节推广

    水墨意境H5助力五粮液中秋节推广

    广 告 主: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五粮文化”代表着中国五千年来的农耕文化。中国画与丝绸文化是经典的中国传统文化。

  • 红牛《星星的密室》: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

    红牛《星星的密室》: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

    广 告 主: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红牛是全球首先推出且被人熟知的能量饮品之一,从20世纪70年代诞生至今已畅销1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了扩大饮品声量,红牛联手互动通数字媒体广告平台,冠名时下火热的明星真人秀综艺节目《星星的密室》,利用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