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syoss丝蕴:创新视频投放

【广 告 主】syoss丝蕴

【广告代理】上海新易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上海新易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源自日本的syoss丝蕴洗护品牌在2011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品牌需要在短时间内迅速在目标人群中建立知名度,因此目标人群的覆盖效率对于品牌来说是考核媒体投放的首要指标。广告曝光则以品牌TVC为唯一创意手段

品牌面临的挑战:

  1、网民在视频网站上的花费时间呈现碎片化,广告主大部分偏向的几家主流视频网站其实只占到32%的用户视频时间

  2、视频网站存在大量的用户重合,以某3家主流的视频网站为例,其用户重合度为21%,存在品牌预算浪费

  3、syoss丝蕴的目标人群在视频类网站的平均覆盖比例仅有18%

易传媒的应对策略:

  易传媒整合全部优质视频类网站资源,建立视频联播网,有效覆盖95%的视频网站用户。

  打通各个视频网站,100%去除网站间的用户重合度,节省至少21%预算。

  易传媒的人群分析工具,以每家视频网站的目标人群覆盖效率为导向指导投放网站选择并设定目标人群覆盖效率目标,在投放中,基于人群分析工具与实时优化系统的打通,实时进行视频网站目标人群覆盖效率的监测与实时整合优化,以确保目标人群覆盖效率达到预期目标并最大化效果。

  易传媒利用严格的频次控制技术,控制每个独立用户在一天之内及整个广告投放周期内收看广告的频次,确保用户对广告的记忆度与品牌的覆盖面最大化。

执行效果:

  最终,本次投放的目标人群覆盖效率超出视频网站平均目标人群覆盖效率141%

  • 悦诗风吟:带着小绿瓶去旅行

    悦诗风吟:带着小绿瓶去旅行

    广 告 主:悦诗风吟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提升消费者对悦诗风吟产品的认知度及忠诚度,与消费者深度沟通,促使TA参与互动.

  • 伊蒂之屋:水凝心机液体唇膏

    伊蒂之屋:水凝心机液体唇膏

    广 告 主:伊蒂之屋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随着季节、心情和衣着更换唇膏,是潮流人士打造时尚形象必不可少的关键。伊蒂之屋顺应 “韩流”趋势,将唇膏与唇蜜相结合,推出既有唇膏的质感,又有唇蜜的张扬的水凝心机液体唇膏,给爱美人群带来时尚享受。为了最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