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欧诗漫:珍珠奇遇

【广 告 主】欧诗漫集团有限公司

【广告代理】上海新易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上海新易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1、案例背景:

2014年4月,欧诗漫集团借助其优质珍珠美白产品, 力求引导市场护肤方向, 并以”珍珠精粹, 天然美白”为其宣传口号. 让更多的人来了解珍珠美白的核心价值。


2、营销目标:

结合美容产品的特性,在手机这个新媒体上吸引年轻女性参与互动,并乐于在社交网络上进行分享,从而提升对产品认知度,是这次品牌传播的关键。

以移动互联网为主导,建立360°品牌沟通阵地。建立欧诗漫DMP数据库,构建品牌长期推广价值。


3、目标受众:

化妆品爱好者 / 化妆品购买用户 / 白领精英是这次传播的主要投放人群。


4、传播策略:

通过人群的喜好与生活习惯分析: 时尚类/女性类/游戏类/摄影类/音视频类/天气类/ 为这次传播投放的主要媒体阵地, 将广告有效推送至这些目标受众,借此提升品牌曝光率,扩大欧诗漫品牌对受众的影响和冲击。


5、创意策略:

此次广告以“欧诗漫-珍珠奇遇”为主要核心创意点利用手机【气压传感器】创新技术, 让受众在手机中的湖里潜上或潜下,寻找珍珠——欧诗漫产品的精华,加强品牌与受众之间的互动,增加趣味的同时深化品牌理念。


6、执行过程:

用户从广告端点击进入Landing page,通过手机【气压传感器】这一创新性的技术手段. 模拟用户来到了湖中。并改变自身的海拔高度来寻找珍珠蚌 (如: 从20楼到5楼,湖深也相应增加) 。通过分享微博或者微信,还可以增加参与机会。找到直径最大珍珠的用户有机会获胜,获得欧诗曼的珍珠系列产品。


7、效果总结:

创意通过易传媒DMP报告数据所得.此次传播投放后.创意点击率超出预期42%, 短短几天的投放就吸引了3556位用户来参与挑战

此次投放我们把主阵地架设在手机这一新媒体端.是考虑到终端的可操作性.利用创新的传感器,我们实现了突破性的创意思路.这种创新是有非常有价值的,并能持运用的。

通过媒体、人群等各维度优化,有效覆盖更多受众,并通过打通社交媒体平台。建立了与用户间的联系,产品知名度及品牌印象大幅提升


  • 悦诗风吟:带着小绿瓶去旅行

    悦诗风吟:带着小绿瓶去旅行

    广 告 主:悦诗风吟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提升消费者对悦诗风吟产品的认知度及忠诚度,与消费者深度沟通,促使TA参与互动.

  • 伊蒂之屋:水凝心机液体唇膏

    伊蒂之屋:水凝心机液体唇膏

    广 告 主:伊蒂之屋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随着季节、心情和衣着更换唇膏,是潮流人士打造时尚形象必不可少的关键。伊蒂之屋顺应 “韩流”趋势,将唇膏与唇蜜相结合,推出既有唇膏的质感,又有唇蜜的张扬的水凝心机液体唇膏,给爱美人群带来时尚享受。为了最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