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Samsung: WA508洗衣机无线富媒体解决方案

【广 告 主】三星集团

【广告代理】Tapjoy

【制作公司】Tapjoy


案例背景

为大力提升Samsung洗衣机及烘干机产品WA508的品牌曝光度、关注度及好感度,以便在茫茫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给广大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品牌印象及品牌回想,Tapjoy为Samsung的洗衣机及烘干机产品WA508提供了一个专门量身定制的无线富媒体解决方案,使该品牌的洗衣机产品的曝光度及知名度在同类品牌中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

此富媒体广告的展现形式具有极大的娱乐性及互动性,脱离了众多移动banner广告、全屏图片广告的千篇一律及枯燥性,整个广告是充满动态的。用户只需通过手机等智能移动设备与Samsung富媒体广告中的洗衣机产品进行娱乐性互动,假设自己在使用Samsung WA508洗衣机洗毛巾,使消费者在娱乐互动的同时对Samsung品牌的洗衣机留下了深刻的品牌印象, 并且通过“洗涤”35条虚拟毛巾,使消费者建立了Samsung品牌洗衣机具有高容量的品牌印象。这使得消费者在今后选择洗衣机产品时会首先回想起Samsung,并且在选择大容量洗衣机时会最先想起WA508这个型号。

此广告展现形式大大刺激了消费者对移动广告的热情及参与程度,对此产品留下更深的印象及好感。ComScore的数据表明,Tapjoy的无线富媒体解决方案为Samsung的品牌关注度得到了216%的惊人提升。

执行时间

2013年12月18日-2013年12月31日


创意表达



1.消费者首先在手机屏幕上看到这条移动广告,上面说明“只要将屏幕上的35条毛巾成功拖拽到Samsung洗衣机里,就可以赚取250个虚拟金币。”



2. 消费者点击开始进入“游戏”后,屏幕左上方开始计数,计算有多少条毛巾已被成功拖拽到Samsung洗衣机中。



3.当35条毛巾全部被拖拽到洗衣机中可以进行“洗涤”时,屏幕上方将出现“Samsung洗衣机已经装满喽!”的提示。



4.当用户成功将所有毛巾拖拽到Samsung洗衣机里后,屏幕将出现“恭喜您!您已经将35条毛巾全部扔到洗衣机里并且获得250个虚拟金币!”

在开始到结束的过程中,屏幕下方始终显示一条蓝色的banner广告,显示“WA508洗衣机可以一次性轻松洗涤35条大毛巾!“


执行

此广告由Tapjoy移动广告平台设计并执行。


效果

以下全部数据均来自第三方调研公司:

Samsung品牌的曝光度及关注度得到216% 的提升;

在无线端消费者对Samsung的品牌回想提升了70%

83%Post-GameCTR/广告完成后对该品牌的点击率(参考:一般Post-GameCTR在3%左右);

在女性受访者中,对Samsung的品牌偏好度得到86%的提升;

对Samsung洗衣机品牌认知度得到了22%的提升;

广告互动平均花费秒数41秒(高于业界平均花费时间基准,业界平均:6.7 秒*)。


TAPJOY富媒体广告方案的优势

Tapjoy简单、灵活的广告模版使广告主能够轻松传递动态及互动的体验给消费者;

Tapjoy是最大的奖励式富媒体平台;

赋予用户自由选择的权利;

在消费者与品牌完成互动后给予其奖励;

保证用户的参与度及互动性;

富有创意的量身定制的广告方案;

端对端的广告管理。



  • 随手记精彩人生营销案例

    随手记精彩人生营销案例

    广 告 主:深圳市随手科技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深圳市随手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向目标受众推荐典型用户形象,加强品牌与用户之间的互动沟通,深化目标受众的品牌认同感。

  • 赛诺“世界吉尼斯最大枕头”双屏整合营销项目

    赛诺“世界吉尼斯最大枕头”双屏整合营销项目

    广 告 主:东莞赛诺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搜狐公司

    广告摘要: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根据调查显示,有78%的网友曾被睡眠问题困扰,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健康睡眠已然成为健康生活的重要考量因素。作为健康睡眠的倡导者,在世界睡眠日期间某家居客户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向世人宣导健康睡眠的重要性,并通过创新的理念,提醒大家睡得多不如睡得好,去享受真正的健康睡一刻,恢复身体的能量。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