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苏泊尔:定制化移动DSP套餐

【广 告 主】AppFlood

【广告代理】AppFlood

【制作公司】AppFlood


  1、案例背景:

  苏泊尔是中国炊具和厨房小家电卓越品牌,一直致力于将中国传统饮食文化融入现代化的炊具和小家电产品中。作为行业的领军者,苏泊尔也看到了移动广告的发展潜力,希望通过移动DSP的大数据匹配来精准定位其品牌用户。2014年5月-6月,苏泊尔选择利用AppFlood的移动DSP对其产品“苏泊尔原汁机”进行品牌推广。


  2、营销目标:

  提高“苏泊尔原汁机”在潜在客户中的品牌认知度。


  3、目标受众:

  “居家女性”类用户


  4、执行时间:

  2014年5月-6月


  5、创意表达:

  1.标签

  AppFlood DSP通过大数据运算交叉匹配用户信息,并在目标受众的人群属性、兴趣爱好和应用类型中精心挑选10余个用户标签,对特定的标签人群投放广告,从而使广告最终定位到用户而非媒体。





  2.技术

  AppFlood自主研发的移动大数据精准营销系统使用精确地算法将客户的广告展示给为客户量身定做的用户受众群体。AppFlood将通过自动化转化预测流程,分析受众价值和创建定制化竞价策略帮客户更有效的最大化投资回报率。

  智能转化预测技术

  AppFlood的AdMatch Pro技术

  可定制化竞价技术


  3.自主研发的广告形式

  AppFlood不仅提供行业内通用的插屏广告和Banner广告,还提供独特的原生广告形式,这种广告形式能够更好的和应用本身整合。




  6、执行过程:

  精准触达实现海量曝光

  AppFloodDSP通过在“居家女性类美食喜好者”这一目标用户中的投放,在开机全屏广告融入了营养健康的饮食概念,将用户的喜好和品牌主张结合在了一起,让消费者在潜移默化中提升了对品牌的喜欢和购买的欲望。

  由于豆果美食是“舌尖上的中国2” 的官方合作应用,AppFlood为配合“舌尖2”的播出时间(每周五晚),选定以下流量高峰时段进行全屏广告的投放:

  2014.5.24(周六)、5.25(周日)、5.26(周一)、5.30(周五)、5.31(周六)





  同时,AppFlood还通过列表页顶端展示的方式在周五、周六(5月30日与5月31日)的流量高峰时期想目标用户展示了其价格优势,使大量用户通过广告图的点击进入到品牌的Landing Page,将“苏泊尔”原汁机的曝光量提高了164%。




  AdMatchPro炮制自定义DSP套餐

  通过AppFlood自主研发的AdMatch Pro技术,AppFlood在“美柚”上基于多维度信息计算出了每一个用户对于苏泊尔的品牌价值,并将广告于对的时间,对的地点,展示给对的人。

  AppFloodDSP通过智能转化预测技术定位到了最有可能转化的目标受众个体,顺势推出了“缤纷果汁齐上阵,苏泊尔原汁机赢回家”的活动,在“美柚”内对Supor原汁机进行了多层次、多位置的广告展示。





  在向用户介绍具体活动的同时,AppFlood还提供了外链至指定天猫店的定制服务,增加了用户直接购买的可能性。





  为了更进一步地激发用户的参与欲望,提升Supor原汁机的品牌认知度,AppFlood采用了激励活跃用户发自荐帖和用户自炫产品效果的推广方式。




  7、效果总结:

  AppFloodDSP通过自主研发的AdMatch Pro技术、移动智能定位技术和智能转化预测技术准确地帮助苏泊尔定位到可能转化的任意移动用户以及帮客户计算出需要的竞价,在达到客户预期的同时节约了客户成本。

  在推广方式上,AppFlood通过开机全屏广告、列表活动顶端广告和横栏广告等形式对“苏泊尔原汁机”进行多层次、多位置展示,将“苏泊尔原汁机”的曝光量提高了164%。通过在应用内向用户介绍具体活动,同时外链至指定天猫店,并激励活跃用户发自荐帖来获得抽奖机会,在三天内吸引了超过700,000用户参与活动,其中包括513,028活跃用户,活跃度超过70%。提高了“苏泊尔原汁机”潜在购买客户中的品牌认知度。



  • 2014巴西世界杯—沃4G联通现场

    2014巴西世界杯—沃4G联通现场

    广 告 主:联通华盛
    代理公司:搜狐公司

    广告摘要:中国联通世界杯期间推出“沃4G联通现场”的品牌营销战略,基于搜狐媒体影响力和专业的媒体报道能力,打造“联通在现场”专区,将用户对巴西世界杯现场的关注度潜移默化转移到中国联通品牌,体现了联通现场的品牌理念。 世界杯期间,用户行为分散,不同人群,不同时间段,用户行为各聚特点。不同用户,不同时段,用户的关注度不同,借势世界杯,向不同人群传播推广“沃4G联通现场”的品牌slogan成为首要目标。

  • 麦芒:助力世界杯

    麦芒:助力世界杯

    广 告 主: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代理公司:腾讯科技

    广告摘要:“麦芒”系列手机是专门针对年轻用户的手机品牌。拥有年轻人偏爱的超强的自拍和优化上网交互体验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