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巴黎欧莱雅:网络美白真人秀

【广 告 主】欧莱雅集团

【广告代理】Onlylady

【制作公司】Onlylady


  中国女性对美白拥有着执着的追求,越来越多的女性愿意为美白选择激光手术。因此巴黎欧莱雅雪颜光学美白系列打出了媲美激光美白的诉求,对巴黎欧莱雅雪颜光学美白进行推广。

营销目标:

  以市面上第一款可以媲美激光美白的护肤品为概念推广产品,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不见斑立现白,美白效果媲美激光美白手术的产品形象,提升产品美誉度。

目标受众:

  18~35岁女性,对美白有着强烈的需求,甚至考虑激光美白的受众人群

执行时间:

  2013.4.16~2013.6.30

创意表达:

  以护肤品媲美激光美白为沟通点,抓住网友对护肤品媲美激光美白的质疑与疑惑,招募真正对美白有需求的网友参与,打造全球首场网络美白真人秀。将真人秀选手分成2组,一组使用巴黎欧莱雅雪颜光学美白系列进行护肤美白,一组实施激光美白手术,通过6周跟踪对比、实验室评测、路人检验等多种方式,以视频方式全程记录,搭配6周中专家、编辑、达人的每周话题分享及网友的微博互动讨论,最终论证巴黎欧莱雅雪颜光学美白系列媲美激光美白的卓越功效。

传播策略:

  以美白真人秀视频为核心内容,在定制专题上每周更新呈现,同时配合达人自媒体的力量,邀请达人在微博传播视频,在博客分享美白话题及产品使用感受,同时利用专题微博互动机制,邀请网友转发视频在微博传播,从而达到站内到站外传播效果的最大化。

执行过程:

  以招募视频及定制专题开启美白真人秀的招募,招募对美白有需求的网友参与。

  筛选6名网友参与美白真人秀,告知其将跟进自身肤质不同接受激光美白手术。(实际将6名网友分成2组,一组接受激光美白手术,一组假装进行激光美白手术,实际给予巴黎欧莱雅雪颜光学美白产品试用)

  以6周时间为周期拍摄视频并更新,每周拍摄2组真人秀选手不同的生活状况、肌肤改善情况,邀请路人直观评判肌肤状况,最终邀请护肤专家对选手的肌肤状况利用实验室专业仪器进行评测揭晓2组美白效果对比,证明巴黎欧莱雅雪颜光学美白系列媲美激光美白。

  配合每周视频上线,邀请专家、达人、编辑针对每周视频话题,以博客微博方式分享美白相关内容,在站内及微博进行传播。

  专题设置网友微博互动版块,邀请网友每周以不同的话题方向转发视频,主动在微博进行传播。

  同期配合站内相关编辑资讯,热议护肤品美白媲美激光美白。

  由此,在推广期内,整合站内站外资源,达到推广效果的最大化。

效果总结:

  截止至推广期结束,专题PV累计达2,715,279,发放试用4542人,美白真人秀视频优酷累计播放达4,300,000次,获得了良好的推广效果。

  • 悦诗风吟:带着小绿瓶去旅行

    悦诗风吟:带着小绿瓶去旅行

    广 告 主:悦诗风吟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提升消费者对悦诗风吟产品的认知度及忠诚度,与消费者深度沟通,促使TA参与互动.

  • 伊蒂之屋:水凝心机液体唇膏

    伊蒂之屋:水凝心机液体唇膏

    广 告 主:伊蒂之屋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随着季节、心情和衣着更换唇膏,是潮流人士打造时尚形象必不可少的关键。伊蒂之屋顺应 “韩流”趋势,将唇膏与唇蜜相结合,推出既有唇膏的质感,又有唇蜜的张扬的水凝心机液体唇膏,给爱美人群带来时尚享受。为了最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