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Fresh:2013媒体推广案

【广 告 主】fresh

【广告代理】Onlylady

【制作公司】OnlyLady

案例背景:

以交换故事的形式,在一整年时间内按照玫瑰、大豆、白泥、红茶、古源的推广顺序,在定制专题上逐步翻开Fresh五大系列自然故事及我们的故事。


营销目标:

通过品牌故事吸引广大网友带动品牌传播,在深入了解产品后以此来深层次的挖掘品牌的潜在用户,将Fresh品牌的调性和精神传达给受众。


目标受众:

受到有效传播机制影响从而对品牌调性产生强烈认同和喜爱感的潜在用户群体


执行时间:

2013年的5月到10月


创意表达:

通过四大专题版块增强网友的互动性,让网友在互动的同时了解到Fresh的四款产品的不同定位,以及针对的不同肤质和所能带来的不同效果体验。


传播策略:

以线上专题的形式让网友对产品感兴趣;

趣味的互动体验让广大用户想更进一步的去了解产品的定位及功能特性;

在深度了解产品功能后与自身肌肤问题有着将高的针对性和匹配度;

从而达到带动产品爆发式销售的目的。


互动策略:

回应玫瑰之美版块:

飘落的玫瑰花瓣,动感的屏幕互动体验,让用户有置身花海的感觉,似乎随时都能闻到玫瑰花的浓郁芬芳;

点击互动快速分享赢取fresh正装产品,通过奖品刺激广大网友的互动兴趣;

唯美花语录以典雅的文艺气息来感染广大网友,让大家在了解fresh产品之前首先知道玫瑰所代表的意义以及花语所要传达的精神理念;

KOL互动部分将产品与生活完美结合,将KOL们所面临的肌肤问题作为实例,较强的针对性直接切中产品推广主题。


回应纯净之美版块:

简单的纯净的页面设计让网友有着最直观的视觉感受,通过版块页面的设计直接突出推广主题,让人一目了然的明确白泥与大豆款产品的功效与内涵。


回应古源之美版块:

KOL互动趣味答题,以KOL提问的方式将产品的配方、起源、文化传承等方面以答题的形式让网友更加的了解;

最直接的产品介绍,将fresh古源系列的每款产品都进行细致而全面的讲解,以便让广大网友能够更加信赖,点击【进入官网】可直接导流至fresh官方EC实现用户导流;

在古源系列版块中增设【新店礼赠】环节,通过线上专题互动实现从线上推广到线下用户到店的推广目的和意义,品牌官方TVC以最立体和直观的展现形式让用户了解门店的情况。


回应红茶之美版块:

趣味互动小游戏,通过点击飞机让用户了解到品牌从喝红茶的感受到红茶产地到品牌创立的发展历史,让广大网友在趣味乐动的同时也能够以此种方式进一步了解品牌的文化;

同样的红茶系列产品介绍,让网友们能够直观了解红茶系列产品的功能和用途以及针对何种肌肤问题;

KOL互动穿插其中,根据KOL不同的肤质和肌肤问题来有针对性的推荐给网友,让有着同样问题的用户能够有针对性的选择护肤产品。


媒体策略:

整合OnlyLady的优势平台资源,进行全面的推广和传播,为fresh量身定制专属的品牌推广传播策略。

官方自媒体:微博、微信、BBS

进行前期的推广预热

推广资源配合:

PC专题、美容频道、编辑专题栏目、移动端(APP/M站)

推广中后期的全平台延展


执行过程:

推广前期预热:

OL官方微博/微信/BBS论坛话题互动形式,吸引网友就讨论话题进行互动,为推广中后期奠定坚实的用户基础。


推广中期:

1、搭建PC端专题

网友在体验了一款互动版块的同时,对其他三款产品的互动版块将会产生浓厚兴趣,网友们在看到设计唯美的专题时就会对产品产生浓厚的兴趣,在红茶、古源两大主题互动版块的答题和小游戏中,能够通过娱乐的营销互动方式潜移默化的将品牌传播的主旨自然的转达给网友和用户从而达到专题推广的意义。

2、全站推广资源火力全开

打通OL全站资源为fresh四大系列品牌产品进行轮番推广宣传

强势频道资源让网友直接通过文字和图片内容更加了解几大系列产品的功能效用,而且通过频道内链无缝跳转品牌官方EC实现用户导流;

编辑专题栏目以专业美容编辑的亲身体验让用户能够对产品的口碑产生强烈的信任感;

APP、M站等移动端资源同步PC内容,通过专题优质内容网罗移动端更广泛的用户群体实现病毒式营销的方式。


推广后期:

依然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和BBS论坛将产品的用户口碑进行收集,通过自媒体传播互动的方式进行二次传播达到品牌推广后续热度延续的目的。


效果总结:

定制专题PV:2,074,868    UV:1,446,723

专题互动人数共:110,709

试用组4次申请人数:23,889   试用人数:1000   心得回复:665

BBS论坛帖6个:查看: 348,440   回复:50,544

编辑测评4篇 : PV:568,996

KOL30个:总阅读:1,211,757 总评论: 1,609

专家老师2个 : 总阅读:818,22

编辑选题植入12个PV:2,546,092

编辑软文5篇:PV:514,381

微信互动人数:1,377

官方微博:总阅读:428,000  总转发:4,628  总评论:3,745



  • 悦诗风吟:带着小绿瓶去旅行

    悦诗风吟:带着小绿瓶去旅行

    广 告 主:悦诗风吟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提升消费者对悦诗风吟产品的认知度及忠诚度,与消费者深度沟通,促使TA参与互动.

  • 伊蒂之屋:水凝心机液体唇膏

    伊蒂之屋:水凝心机液体唇膏

    广 告 主:伊蒂之屋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随着季节、心情和衣着更换唇膏,是潮流人士打造时尚形象必不可少的关键。伊蒂之屋顺应 “韩流”趋势,将唇膏与唇蜜相结合,推出既有唇膏的质感,又有唇蜜的张扬的水凝心机液体唇膏,给爱美人群带来时尚享受。为了最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