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恒信钻石:李厚霖微博送许愿网友钻戒

【广 告 主】恒信国际钻石机构

【广告代理】新浪网技术(中国)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新浪网技术(中国)有限公司


  • 营销事件
        裸婚的北漂网友“dou小dou”在新浪微博许愿,“北漂族买不起房,买不起车,只奢望能有一个钻戒,不要是全裸结婚就好。有人能满足我一下这个新年愿望吗……”一段简单的文字,希望得到钻戒,这样她就不用裸婚了,小女孩的小小愿望被恒信钻石机构董事长李厚霖看到,他真的送了一颗钻石给这个女孩。

  • 营销亮点
        一个是钻石大佬,一个是普通的北漂,他们之间却通过新浪微博建立起了联系。六度分割理论被看作是所有的社交网络成形的基础,但微博上你可以单刀直入地随意“关注”陌生人。用户不再寻求找到自己“可能认识的人”,而是主动去“关注”自己“希望认识的人”。这意味着,过去部分由渠道、分销获得的利润将转向上游公司。
  • 营销效果
        在这个小事件中,你看不到恒信钻石机构的广告,李厚霖本人通过新浪微博完成了一次对这位普通女孩的人文关怀,但是这个看似小小的关怀却因为事件的链式传播被扩散开去,给恒信品牌加分不少。
  • 悦诗风吟:带着小绿瓶去旅行

    悦诗风吟:带着小绿瓶去旅行

    广 告 主:悦诗风吟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提升消费者对悦诗风吟产品的认知度及忠诚度,与消费者深度沟通,促使TA参与互动.

  • 伊蒂之屋:水凝心机液体唇膏

    伊蒂之屋:水凝心机液体唇膏

    广 告 主:伊蒂之屋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随着季节、心情和衣着更换唇膏,是潮流人士打造时尚形象必不可少的关键。伊蒂之屋顺应 “韩流”趋势,将唇膏与唇蜜相结合,推出既有唇膏的质感,又有唇蜜的张扬的水凝心机液体唇膏,给爱美人群带来时尚享受。为了最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