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动即出众-东风雪铁龙C4L&网易奥运【24小时直击里约】合作项目

【广 告 主】东风雪铁龙

【广告代理】网易传媒

【制作公司】网易传媒


背景——

今年热辣的盛夏,美丽的巴西里约热内卢点燃了奥运圣火,对于国人来说,我们一直对奥运有着特殊的感情,不仅因为它是2016最吸引媒体和老百姓的顶级盛事,它所引发的社会效应与传播影响更加值得关注!2016  里约奥运会,成为全球年度最具人气话题盛事。


挑战——

硝烟弥漫的奥运之际,东风雪铁龙C4L如何突出重围,有效覆盖目标受众,在各大品牌必争的奥运盛宴寻找到营销突破点,成为巨大挑战。


目标——

四年一度的奥运营销大战正式打响之际,全新东风雪铁龙C4L高性能动感中级车震撼上市,带着“爽动力、牛科技、潮设计”的特点,希望借势奥运营销,全面覆盖目标受众,引发网友关注与热议。



策略洞察——

用户洞察——用户想看到的远不止比赛本身。




媒体洞察——2016年,直播时代全面袭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和4G网络的普及,参与感与带入感极强的直播正在更新人们对社交和媒体的定义和体验。




网易逐渐成为用户观看重大体育事件的首选平台,2016年网易重磅打造的网易直播发展迅猛。




策略——

东风雪铁龙C4L联合网易,以“动即出众”引爆奥运最盛事。借势里约奥运会,通过【 24小时直击里约】零时差制造奥运最强盛事,以媒体王牌资讯平台全面覆盖C4L目标受众,快速提升产品关注度。

1、 24小时零时差奥运不间断直播 ;

2、 360°丰富话题尽收巴西风情;

3、 趣味交互引发全民参与热情;

4、 海量资源同时引爆,点燃盛事。


执行过程——

1、 栏目冠名:用户行为路径全覆盖

a:直播专题冠名




b:直播视频冠名




2、品牌植入:多种形式让品牌无处不在

a:图文直播植入




b:视频直播植入




c:直播间植入




3、浮标广告:用户与品牌无缝连接




4、关键词彩蛋(主持人·用户):趣味形式激发用户兴趣

与网友互动升级,定制C4L“奥运”、“冠军”、“加油”,三大关键词彩蛋,有效融入品牌产品。

a、用户参与赛事评论时触发关键词,页面出现仅自己可见C4L动态悬浮icon;

b、直播员播报触发关键词,页面出现C4L动态悬浮icon,全部用户可看到。




5、硬广资源:聚焦用户目光,提升产品认知






效果数据——

1、高曝光

奥运栏目总PV:908,070,064 奥运栏目总UV:184,898,741

2、强渗透

【24小时直击里约】专题总PV:308,985,239 【24小时直击里约】专题总UV:97,237,805

3、深交互,高回报

直播聊天室日均互动评论:56,459 定制彩蛋掉落总PV:8,994,840


(数据来源于网易)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