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优衣库 X KAWS“重塑潮流文化,对话潮流艺术”OXO线上线下整合营销案例

【广 告 主】迅销(中国)商贸有限公司

【广告代理】互动通控股集团

【制作公司】互动通控股集团


1.传播策略筹备背景(名称、投放额度、投放岂止时间、项目代理组执行人员等)

《优衣库 X KAWS“重塑潮流文化,对话潮流艺术” OXO线上线下整合营销》活动投放额度为400万元-500万元,投放时间为2016年4月-5月。项目代理组执行人员为互动通执行副总裁Benjamin Tsang、互动通Creative Partner Bill Chan。



2、营销传播实施策划背景(广告定位、市场背景、行业竞争状况、传播受众等)

年轻一代代表现在,更代表未来,赢得年轻一代的青睐,就赢得了未来的希望。在建立时装行业领导地位的同时,优衣库希望吸引更多90后年轻新客户。2016年,优衣库携手潮流大神KAWS推出优衣库 x KAWS系列UT,打造11款经典潮流创作设计,成为年轻人的关注热点!围绕优衣库 x KAWS系列UT,优衣库进行了一次让经典重现的“重塑潮流文化,对话潮流艺术”整合OXO营销,成功让系列UT销售热卖,同时将优衣库品牌价值真正植根在90后年轻人的心中!




3、品牌个性,广告创意核心

优衣库秉持“LifeWear服适人生”的品牌理念,无论在人生的任何阶段,任何场景,任何年龄,优衣库都将成为人们的适合之选。

90后是重度移动终端使用人群,他们在社交媒体上非常活跃,更喜欢创造和上传不同的内容。在“重塑潮流文化,对话潮流艺术”的推广主题之下,用户可以从众多的线上、线下媒体中了解到产品的特色,还可以通过社交平台和APP、移动直播等多元渠道,秀出自己对于优衣库与KAWS的搭配,触发年轻受众群对优衣库的关注和认同。




4、营销传播目标与达成效果

广告覆盖人群高达1.67亿人次,官方网络旗舰店主力商品3分钟内售罄。产品上市当周,超过目标销售额280%。公关媒体报道超过320篇,阅读量超过9,600万次。官方微博相关博文阅读量超过160万,官方微信相关信息阅读量超过56万次,社交网站上UT X KAWS穿搭的UGC数量超过1万张,创造了中国社交媒体热门话题!



5、效果说明

以上效果数据来自客户迅销(中国)商贸有限公司,以及精硕科技监测系统。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