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西门子:晾衣那点事儿

【广 告 主】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广告代理】上海聚胜万合广告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上海聚胜万合广告有限公司


  1、 案例背景:

  当下,空气质量越发令人担忧,衣物护理变得越来越复杂和讲究,家庭居住环境也变得越来越狭小,这些因素都使得晾衣开始变成了一种难事儿。

  西门子家电在互联网几大社交平台发起了一场以“晾衣那点事儿”为主题的整合营销传播活动,旨在宣传一种全新理念的洗衣晾衣方式从而了解西门子家电的品牌特性。整个活动结合各大网络平台推出了“晾衣难”话题,并配合趣味视频,通过一起来吐槽晾衣难的情感营销手段,成功吸引了网友的眼球,引爆了网络上关于“晾衣难”的热议与风潮。


  2、 营销目标:

  西门子希望传播给大家一种生活态度和生活品质,从而吸引各种不同类型的人群来了解,接触,接纳西门子产品带来的能够融入生活方式的体验。无论你是快节奏还是慢节奏,无论你是想改变现在的生活方式还是希望维持现状,西门子产品都能满足你。

  此次“晾衣那点事”结合干衣机的产品特点以及社会现状(污染严重),从而触及到消费者真正有需求的点,来打动消费者,接受西门子产品

  引爆了网络上关于“晾衣难”的热议与风潮。


  3、 目标受众:

  25-50岁 月收入5000以上 学历大专以上;关注家装、家电、厨房电器的受众


  4、 执行时间:

  2014.3-2014.4


  5、 创意表达:



  6、 传播策略:

  此次以“晾衣洗衣那点事儿”为主题,整合了包含网站评测、社交网站互动、手机端话题、趣味视频的推广活动,在网络上掀起了晾衣话题的热议。以富有趣味性的视频搭配各大平台同时进行的话题传播,用视频里7种晾衣难题引起不同消费者对此的共鸣,从而体现西门子家电对不同消费人群的影响。

  迷你站的设计上,以三大晾衣难题为主,配合漫画形式,从而为消费者推荐适合的西门子洗涤中心产品。

  通过趣味视频、和漫画的形式,来阐述现阶段消费者会遇到的晾晒问题。

  轻松欢快的同时,消费者能够更好的了解到,西门子干衣机能够帮助解决的问题。

  网易新闻客户端的合作——干衣大作战;借助网易新闻APP这个平台,让网友通过问答游戏的形式来了解晾晒问题,从而引爆了互联网的热议。


  7、 执行过程:



  8、 效果总结:

  视频网络点击数已破500万,在新浪微博、豆瓣等主流SNS平台激起了网友的转发与讨论。

  广告展现近2亿次,点击超过63万次。



  • 步步高:2014巴西世界杯 vivo&搜狐移动互联网总冠合作

    步步高:2014巴西世界杯  vivo&搜狐移动互联网总冠合作

    广 告 主:广东步步高电子工业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北京明日阳光

    广告摘要:世界杯前夕,vivo 全新智拍旗舰手机Xshot手机上市,主打手机拍照功能。世界杯期间,vivo Xshot手机仍处于新品曝光阶段,急需借助大事件的高关注度进行品牌推广的集中爆发。 搜狐新闻客户端在世界杯前夕发布4.3新版本,从内容到用户交互上,都为世界杯准备了丰富的新闻及内容推广,专为手机一族提供一个专业、实时、多元的世界杯咨询、动态、视频、互动的移动端平台,在世界杯期间吸纳新用户、提升老用户粘度及活跃度。

  • SONY:“无限玩出界”社交娱乐互动案例

    SONY:“无限玩出界”社交娱乐互动案例

    广 告 主:索尼(中国)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爱奇艺

    广告摘要:SONY镜头机QX系列作为一个创新品类,在全球首发、中国上市之初,需要快速建立起品类认知,并在3C市场打响时 尚流行度。 产品TVC:http://www.iqiyi.com/v_19rrhbn7ck.html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