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飞利浦:“点亮生活”

【广 告 主】飞利浦公司

【广告代理】3G门户网

【制作公司】3G门户网


  飞利浦照明的全球系列主题活动——“光·创所未见”,飞利浦以其世界级的灯光方案彻底颠覆了照明的传统角色定义,诠释了创新性LED照明赋予生活的创意和灵感,鼓励人们重新认识并充分运用光的元素,发现家居照明和生活品质的新境界。

  随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关注它的传播速度。飞利浦照明不例外的看好手机的传播。因此打破以往的传统投放进行全新的尝试。

  这是一场遇见光、了解光、感受光的体验活动。3G门户通过优质的资源曝光,最创新的增强现实、LBS应用技术,结合温馨家庭微视频,全方位的整合式营销赋予产品最大化的曝光量与好感度。


目标:

  在移动互联网这个平台上,行之有效的推广“飞利浦照明”产品,迅速提高无线互联网人群关注,并最终为产品的到店销售带来有效的转化。

  1)占领目标人群的手机桌面长期影响其行为;

  2)找到移动互联网中的深度匹配人群并广泛告知;

  3)建立移动互联网官网持续吸引目标人群关注;


挑战:

  运用移动互联网的强大覆盖人群,建立“光体验”APP为品牌进行行之有效的推广,迅速提高“飞利浦照明”的无线互联网人群关注,并最终为产品的到店销售带来有效的转化?


策略:

  3G门户通过光的四部曲(认识 光——>遇见 关——>了解 光——>感受光)让用户了解品牌,认知品牌,从而吸引与品牌匹配人群,建立品牌与用户间良好沟通桥梁,实现并占领目标人群手机桌面长期影响行为。同时通过定制专属于飞利浦照明的品牌APP,以增强现实技术及地图查询使目标受众与飞利浦照明产品产生深度互动,最大化激发用户对飞利浦照明产品的好感。

  1)强势合作

  借助3G门户家居频道的优势和人气进行全面的冠名。并在3G门户黄金频道大面积硬广露出达到震撼视觉。

  2)应用开发

  首次打造APP,结合手机特点让飞利浦照明随时随地的展现在房间的任何角落,让用户随时地的体会到世界知名品牌带给家的全新感受。

  3)用户体验促销

  除了大面积强势媒体的硬广宣传,飞利浦还搭建专区,提供下载优惠劵通道,并刺激用户点击,让用户从了解飞利浦到使用飞利浦。


执行过程:

  1)遇见光。活动官网的设计搭建,结合微视频,全方位展示产品,快速转化引导购买。

  2)感受光。专属APP开发,多平台覆盖,结合创新增强现实(AR)、地理定位(LBS)技术应用。

  3)了解光。资源推广:利用各渠道最优质的资源,高度的曝光,吸引用户下载、参与、购买。


执行效果:

  多样式广告形式组合,大范围吸引用户互动参与、关注及了解飞利浦家居灯光产品的相关信息。

  项目后续配合完全,冠名家具频道和飞利浦照明专区以及APP传播范围广,下载量高,用户满意度极高。

  曝光量:395,768,106次

  点击量:1,401,529次

  短彩信发送数量:500,000条

  短信:220,000条

  彩信:280,000条

  短彩信APP下载量:1,563次

  至结案APP总下载量:33,766次

  • 创意H5助力方太简·不凡618欢购节推广

    创意H5助力方太简·不凡618欢购节推广

    广 告 主: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618期间,方太主推产品“简·不凡”新品侧吸油烟机。在信息爆炸、生活丰富的时代,我们需要化繁为简。

  • 海尔天樽空调:智能生活 激情世界杯

    海尔天樽空调:智能生活 激情世界杯

    广 告 主:海尔集团公司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2014年6月世界杯热潮来袭,成千上万家企业搭上了世界杯的顺风车。为了更好地提高企业及产品知名度,实现销售和市场营销的大突破,海尔携手互动通富媒体广告平台,通过新颖有趣的双屏互动形式,将海尔天樽智能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