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汇丰银行:品牌推广策略

【广 告 主】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

【广告代理】上海宽通广告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上海宽通广告有限公司


        “与恐龙同行、震撼舞台”来到中国上海啦!汇丰作为官方赞助商将借助其进行宣传推广,一方面提升知名度、一方面促进已有用户消费。
 
传播策略:

        导向型传播策略

        SmartMedia在充分研究品牌以及活动的基础上,进行受众分析:汇丰的主要受众群体较为高端,在互联网上主要集中在财经、新闻类网站,同时由于活动本身特性更主要吸引的是小朋友,因此我们推荐在亲子类网站进行广告投放。最终以人群导向结合活动导向,将投放媒体圈界定在新闻、财经、亲子媒体圈。

创意沟通元:


        生动、恐龙

        创意传播策略围绕活动本身开展,以恐龙为元素利用富媒体技术,生动形象的将恐龙呈现给消费者。通过路障广告形式,“汇丰震撼您的世界”在PIP与通栏广告位的联动播出,给消费者以形象感官刺激。最后通过浮层出现生动的恐龙脚印,达到传播高潮。
通过恐龙个性铃声下载的互动元素加入,增强趣味性。

执行过程:


        SmartMedia重定向技术

        通过前期投放积累,收集cookie,后期针对重点兴趣受众进行再投放,有效提升CTR,帮助客户提升ROI。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