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王传东

【广 告 主】联想集团

【广告代理】

【制作公司】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市场官

王传东,现任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市场官。全面负责联想中国区的市场、品牌和产品的战略定位与整合营销推广,同时致力于联想的CSR事业,提升联想企业社会责任感。

 

20155月,王传东加入联想集团,出任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市场官。凭借丰富的营销经验和对媒体环境的深入理解,他全面部署联想品牌在社交化、移动化语境下的战略定位、公关与营销工作。在他的推动下,使联想品牌向更加年轻化、社交化的方向发展,持续焕发新的生机。

 

在加入联想之前,他拥有超过18年的任职经验,涉及通信、社会化平台、传统媒体等行业,深谙媒体传播和营销生态建设之道。20013月至20077月,他曾先后出任西门子(中国)通信集团的中国区高级公关经理和市场营销总监。此后,他在天涯网任职期间,成功打造了其社会化媒体门户的品牌形象。此外,王传东早前在《中国日报》的任职经历也为他积累了丰富的媒体传播经验。

  • 联想30周年逆生长

    联想30周年逆生长

    广 告 主:联想集团
    代理公司:电众数码(北京)广告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案例背景:2014年是联想集团成立30年,30年来,联想集团从传达室起步,发展成长为全球最大个人电脑(PC)制造商。身处这一巨变中的联想,2013年宣布向互

  • 联想S890爱要合拍照片征集大赛

    联想S890爱要合拍照片征集大赛

    广 告 主:联想集团
    代理公司:搜狐公司

    广告摘要:  联想智能娱乐手机新品S890希望一改成熟稳重的大叔形象,网罗年轻群体,该机主打年轻时尚人群,热爱潮流、热爱拍照、热爱感性故事。我们以年轻人群的爱情潮流观为突破口,打造了“少年说·爱要合拍”照片征集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