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来,跟我看世界”2017环卫子女成长计划暑期摄影训练营项目

【广 告 主】华夏银行

【广告代理】财新传媒

【制作公司】财新传媒


项目介绍:

“来,跟我看世界”2017环卫子女成长计划暑期摄影训练营项目

投放金额150万,执行时间 2017年7月-9月

“来,跟我看世界”训练营项目旨在探索“公益+艺术”新形式,开展摄影艺术培训活动。经过招募、海选、培训、成果展一系列活动,实质性提升环卫子女摄影技艺与艺术素养,并引导社会大众关注该群体,为其争取公平接受艺术教育的机会,助力其塑造阳光、积极的性格特征,并成长为有爱且懂得爱,并善于表达爱的人。

市场分析:

2014年8月,华夏银行向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提供捐赠,并与基金会携手发起成立了“华夏银行助力环卫工子女成长公益基金”,同步启动了“环卫子女成长计划”,致力于改善教育资源的不平等的限制,为北京地区环卫职工子女进行帮扶和能力提升,让孩子们感受社会的温暖和善意,提升对父母工作的认同感。

2017年,财新传媒成为该项目的主要合作伙伴,带领孩子们走进中央美术馆与鸟巢,走进专业艺术教育,也向更广泛人群展现他们的才能与视野。此外,也有机整合华夏银行内部员工的参与和热情,形成内外相通的整体效应。

核心展示:

让孩子们有收获,让项目有延续,让更多的人关注环卫子女的成长。今年8月的这场摄影训练营,20个来自北京环卫家庭的孩子们通过7天的入门学习,用手中的相机向我们传递着他们眼中新鲜、有趣的日常。在影展中,我们发现他们用镜头留住了身边的人、事、物,也让我们看到了这个我们共同生活的世界里不一样的图景。此次活动起到了丰富孩子兴趣,为家长和孩子找到了共同的兴趣话题,促进孩子与家长沟通的作用,部分性格内向的孩子性格有所改观。

营销效果:

财新传媒多渠道、多产品、分阶段传播“来,跟我看世界”训练营项目,在财新网特别呈现频道搭建定制专题,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共发布4条微信、微博原生内容,财新视频全程拍摄项目进展,制作“我的视界,我们的世界”微记录视频。项目执行过程中,各主要节点邀请中国青年报、央广网、新华网、公益时报、北京晚报等十余家兄弟媒体参与采访报道,近百家媒体转发。

  • 华夏银行:华夏之星优秀小企业先锋大汇

    华夏银行:华夏之星优秀小企业先锋大汇

    广 告 主:华夏银行
    代理公司:搜狐公司

    广告摘要:2010年,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与华夏银行通过搜狐媒体的网络平台,为助力小企业健康有序发展,联手上海东方卫视,打造“华夏之星优秀小企业先锋大汇”活动,展现小企业健康发展的典范,通过专家的点评和指导,为小企业出谋划策,提供支持。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