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雅诗兰黛玩转热剧大IP

【广 告 主】雅诗兰黛

【广告代理】微博

【制作公司】微博



热播IP剧+代言人效应带来的庞大流量和潜在购买力,品牌主无不喜闻乐见。雅诗兰黛这次瞄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白浅上神杨幂,占尽天时地利人和,一网打尽“看一部剧种草一堆美丽单品”的迷妹们。


电视剧热播之际,雅诗兰黛签下女主杨幂作为品牌代言人,并以杨幂色、甜幂色及桃花色命名新品口红,同时满足杨幂粉丝及角色粉丝这两个群体的需求。


微博时尚垂直频道联合雅诗兰黛发起十里桃花妆仿妆大赛,辅以热门话题、跨平台顶部公告等微博重磅资源,将话题和新品热度引向高潮。


作为#十里桃花妆#的剧外主角,30位高影响力的美妆KOL投身仿妆大赛,矩阵联动,带动大批网友晒出桃花妆,营造四海八荒人人都有的氛围,激发消费的购买欲,实现流量变现。

在这场巧妙的借势中,微博话题#十里桃花妆#斩获2.3亿阅读量和117.4万讨论量,品牌冠名#杨幂#超级话题,3天内新增4亿+阅读量;杨幂色口红也火速售罄。



  • 美人信息 x 雅诗兰黛小棕蜜25+年轻向前

    美人信息 x 雅诗兰黛小棕蜜25+年轻向前

    广 告 主:雅诗兰黛
    代理公司:华扬联众

    广告摘要:

  • 雅诗兰黛圣诞促销季,移动富媒体完美互动

    雅诗兰黛圣诞促销季,移动富媒体完美互动

    广 告 主:雅诗兰黛
    代理公司:北京力美广告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雅诗兰黛水凝润颜粉底液是转为柔嫩的亚洲肌肤研制,为了扩大产品影响力,借助2013年圣诞来临之际,启动了移动互联网推广。雅诗兰黛通过力美DSP平台对指定目标人群的大量曝光,吸引用户注册领取试用小样,提高用户对产品的关注及认知。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