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美人信息 x 雅诗兰黛小棕蜜25+年轻向前

【广 告 主】雅诗兰黛

【广告代理】华扬联众

【制作公司】美人信息


雅诗兰黛25+年轻向前

美人相机投放案例叙述


传播策略筹备背景:

雅诗兰黛小棕蜜需要做一波推广,针对25+的女性,深化小棕瓶“对抗初老”的产品功效印象,巩固小棕瓶在同类产品中的市场位置。并借此传达雅诗兰黛品牌的情感诉求:年轻向前,美丽向前、成为更好的自己!


营销传播实施策划背景:

社交媒体的晒照行为显示,女性用户尤其钟情以自拍方式+文字晒出自己的个性态度,契合美人相机工具属性,给多年的忠实用户一次彰显态度的机会,讲述她们依然年轻的影像故事。


投放时间:

20160811-20160914


核心创意:

25岁对大部分女性来说,是一个特别的分界点,脱去幼稚、任性,时间为她们累积的已经不再是岁月,而是更好的自己。美人相机以此出发,倡导女性们纪念此刻,25+的自己,以女性惯有的方式,自拍+定制贴图,晒出自己的标签和态度。

同时,以KOL的个人故事,配合手势,晒出25+的年轻态度,在微博等平台上带动活动传播,深化影响。


营销传播效果:


美人相机通道

预估PV:68,750,000       实际PV:80,851,630       完成率:118%

预估点击:220,000         实际点击:261,414        完成率:119%


美人相机素材商店

预估PV:2,800,000       实际PV:3,293,498       完成率:118%

预估点击:21,000         实际点击:24,688        完成率:118%


简拼模板

预估PV:4,000,000       实际PV:5,061,233       完成率:127%

预估点击:24,000         实际点击:29,716        完成率:124%



  • 雅诗兰黛玩转热剧大IP

    雅诗兰黛玩转热剧大IP

    广 告 主:雅诗兰黛
    代理公司:微博

    广告摘要:

  • 雅诗兰黛圣诞促销季,移动富媒体完美互动

    雅诗兰黛圣诞促销季,移动富媒体完美互动

    广 告 主:雅诗兰黛
    代理公司:北京力美广告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雅诗兰黛水凝润颜粉底液是转为柔嫩的亚洲肌肤研制,为了扩大产品影响力,借助2013年圣诞来临之际,启动了移动互联网推广。雅诗兰黛通过力美DSP平台对指定目标人群的大量曝光,吸引用户注册领取试用小样,提高用户对产品的关注及认知。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