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BMW移动DSP重定向投放

【广 告 主】宝马

【广告代理】上海李奥贝纳广告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制作公司】上海李奥贝纳广告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案例名称:BMW移动DSP客户重定向投放      

活动周期:2016年1月22日-4月22日          

活动预算:200万-500万                        

广告主:宝马                                

品牌:2系、3系、730Li                      

广告代理公司:上海李奥贝纳广告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目标/挑战

1、老客户召回,新客户有效触达,强化品牌,扩大并巩固市场

2、收集有效潜在的销售线索


创意/策略

1、移动技术策略——重定向技术+类人群定向技术+媒体白名单定向技术结合。根据客户连续3年在公司DSP的历史投放数据,通过设备重定向、媒体冲定向等技术进行目标用户找回,运用类人群定向技术扩充潜在目标人群。

2、创意策略——4大主题,27组素材。多种广告形式根据目标消费者进行不同创意的投放策略。

3、精准人群策略——连续3年BMW在公司DSP的投放数据库。形成BMW自有投放数据库

4、优化策略——5大优化策略并行,确保ROI。如点击率预估、创意优化、类人群扩展优化、流量选择优化及职能投放频次优化等5大优化策略。


操作/执行

1、 启用重定向技术+类人群技术,根据宝马BWM历史投放数据,帅选出投放ID17,493,351个,启用lookalike技术,根据宝马历史投放数据形成样本人群,扩展类人群投放ID18,953,112个

2、 启用BMW媒体/流量白名单定向技术,对历史表现较好的媒体/流量进行定向投放

3、 启用创意优化技术,对不同流量进行不同素材的智能优化匹配

4、 投放三阶段确保最大化曝光,共133天。第一阶段,1.22-2.29时间段,进行老客户找回,根据BMW3年投放历史数据,对曾经点击过、浏览过宝马广告等历史行为进行重定向投放;第二阶段,3.1-3.31时间段,新客户拓展,根据BMW样本人群库,进行类人群投放;第三阶段,4.1-4.22时间段,提价16%,扩大曝光量,巩固目标受众投放,对本次点击过广告的目标受众进行大量曝光

5、 每日不同时间段启用匹配的优化技术。在启用智能投放技术就频次控制技术的同时,根据广告主目标及潜在受众特征,增加9:00-21:00时间段的流量曝光。

6、 新老客户分阶段投放,周一至周四,主要针对新潜在目标受众进行曝光,拓展目标受众;周五至周日,主要针对历史投放受众进行曝光,增加品牌印象。

7、 启用LBS定向技术+提高竞价技术。在投放过程中,LBS定向河南省、湖南省、浙江省、重庆市、四川表现突出,通过提价13%、优化投放时间等对目标受众进行投放。


活动效果

曝光完成率102%,点击完成率101.6%,注册完成率116.2%,并降低了20.1%的成本。


考核目标     曝光(102%↑)   点击(101.6%↑)   注册(116.2%↑)  

原计划      164,000,000      1640,000         3983  

最终结果     167,299,427      1,666,791        4629  


  • 宝马:新宝马3系5Li搭载xDrive智能全驱

    宝马:新宝马3系5Li搭载xDrive智能全驱

    广 告 主:宝马
    代理公司:北京力美广告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2014年5月22日,华晨宝马3系/5系xDrive正式上市。新BMW 3系和新BMW 5系Li搭载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以0.1秒极速反应,瞬息之间根据不同路况和驾驶需求,另驾驶更畅快淋漓,同时也保证了车辆的平稳与安全。

  • 宝马:好声音.悦激情@宝马#心怀激情#无线推广

    宝马:好声音.悦激情@宝马#心怀激情#无线推广

    广 告 主:宝马
    代理公司:北京捷报指向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BMW悦项目品牌推广,宣传心怀激情主题。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