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飘柔“真爱时刻”大比拼

【广 告 主】宝洁

【广告代理】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

【制作公司】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


背景:

智能手机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习惯了智能设备带来的便捷和乐趣,却忽视了面对面的交流。为了打破这种“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我们为飘柔在移动端打造了一次“真爱时刻大比拼”活动,呼吁人们在约会时不让手机打扰,约会时光从此更甜蜜!

- 目标:

a.宣传飘柔“真爱时刻”理念,推广活动,呼吁用户参与游戏互动;

b.通过互动游戏,让用户了解飘柔所带来的品牌理念,树立品牌形象;

c.扩大活动影响力,为活动争取最大曝光。

- 挑战:

a. 通过“飘柔Rejoice“微信公众账号与用户沟通 ;

b. 设计定制飘柔HTML5互动网站,利用多种移动端技术,实现两台手机放在一起同时累计时间的游戏互动;

c. 扩大活动影响力,针对飘柔的目标消费者,为其选择相契合的APP平台及媒体专区。

创意:

飘柔一直以来关注中国女性的生活状态,希望让更多的消费者在拥有自信与美丽的同时能收获属于自己的爱情。飘柔认为情人间的相处模式应该是亲密无间的,为此,打造“真爱时间”大比拼,让用户在体验面对面交流之美的同时,传播品牌理念。

策略:

1. 本次活动通过“飘柔Rejoice“微信公众账号与用户沟通,为飘柔定制Html5互动网站,利用多种移动端技术,判定两个手机是否在一起,并进行绑定。当一对情侣在一起时,才能开始游戏,累计在一起而不碰手机的时间,若其中一方拿起手机则计时中断。

2. 结合结合情侣生活习惯选择最契合的媒体,为飘柔策划全面的移动营销策略,与8大Hero App进行深入合作。还投放in-App广告网络,定向生活、娱乐类App,全面覆盖目标受众。

执行:

1. -定制Html5互动网站,通过有趣的小游戏吸引用户参与同时增进彼此感情:

用户关注飘柔公众账号后,可以互相绑定手机,两台手机同时点击开始计时平放手机即可累计“真爱时间”。但只要手机一动,计时就会停止。通过飘柔Rejoice公众号的个人中心,查看二人累积的时间,当二人的真爱时刻累计到一定时间,即可参加抽奖活动。


2. 多种移动端技术,实现互动游戏的数据传输及累计:

-利用LBS技术判断两台移动设备是否在附近;

-Socket技术实现两台手机的数据连接;

-运用重力感应技术,若一方手机晃动/拿起,即会切断计时。


3. 丰厚的奖品吸引用户持续参与,培养用户与品牌的粘合度:

游戏的每个阶段都设有不同的奖品来吸引用户继续累积“真爱时间”,“真爱时间“越长久获得的奖品就越丰厚。通过此,鼓励用户坚持游戏,也培养了用户对品牌的感情,增强用户黏度。


4. 利用微信社交平台,增强活动参与度,扩大活动影响力:

由于是在微信平台操作的游戏,用户可以查看好友的“真爱时间”成绩,与好友进行比拼,也可以将游戏分享到朋友圈,呼吁更多朋友参加。形成了游戏社交的良性循环,更多的人参与游戏的同时,无形中扩大了活动影响力以及品牌曝光。


5. 携手多家Hero App的社交平台进行活动推广:

通过分析目标受众属性,为飘柔选择的APP类型囊括音乐、美图、阅读、生活等,8个精品APP,并根据不同的APP类型投放不同的广告物料。

携手多米音乐、酷我音乐、POCO相机、美图秀秀、玩图FotoRus、ZAKER、今日头条、时光网以及酷我的微信、官网等平台,利用Hero App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为飘柔“真爱时刻”活动进行二次曝光。


6. in-App广告网络投放精准定向:

运用智能广告网络的媒体类别定向,锁定生活、娱乐类App,全面覆盖目标受众,扩大活动影响力。


效果:

活动进行2个月,约75万人次参与飘柔“真爱时刻” 的活动,累计真爱时间超过85万小时。

此次活动借助移动端平台,改变了用户对设备固有的使用习惯,使原本被认为是沟通屏障的手机变成了情侣间更加亲密的桥梁。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