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伊利每益添独家网络冠名《2015快乐大本营》营销案例

【广 告 主】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广告代理】湖南天娱广告

【制作公司】腾讯互动


伊利每益添

独家网络冠名《2015快乐大本营》

营销案例

一、营销背景

为客户实现针对青春消费群的目标营销

伊利每益添霸道独家网络冠名《快乐大本营》

天生就是快消化,一起Happy 一起飞

每益添品牌目标: 针对青春市场的营销属性,在湖南卫视大本营的青春影响力,和芒果TV青春特性下,得以最大呈现,快速实现针对青春消费群的目标营销




二、营销内容

针对行业:综艺强IP网络授权营销第一案

总概:全网黄金IP价值新挖掘,打造综艺强IP网络授权营销第一案

最特色:第一个网络授权到线下体现

首次强势联盟,用创意、高契合度打造第一娱乐综艺与饮品实体高强度联合,助力产品领跑饮品第一线!

授权范围史上最大!第一个网络授权到线下的体现:

打造第一娱乐综艺与饮品实体高强度联合。快本品牌logo在瓶身上呈现,打造线上线下第一强关联。

最青春:个性化青春营销全端整合

受众年轻度第一,年轻、高学历、高消费人群粘性第一。承载最青春的综艺,是青春个性化营销最佳案例!

(线上下个性内容,体现出创新的营销运营价值)




三、营销效果

针对行业:网络视频冠名整合营销第一案

最强精准营销

全球领先的活性乳酸菌饮品典范 & 17年中国娱坛霸主。伊利每益添借势最强媒体的力量, 最大化、最具关联性曝光品牌特性。

营销效果反馈:伊利每益添的品牌关注度飙升,成为跨屏娱乐营销新经典!认知度上升了172%!喜爱度与购买倾向也有了大幅提升。





四、经验总结

1.   依托强大的媒体平台与稀缺性的独家内容,让产品能够在目标消费群中间得到最大化曝光

2.   结合客户定制化需求,帮客户与快本最大程度结合,让用户形成将节目与产品结合的习惯性联想

3.   线上线下无缝连接,为品牌带来最大商业价值


  • “无畅轻,不乐活”-伊利“畅轻公主季”整合营销项目

    “无畅轻,不乐活”-伊利“畅轻公主季”整合营销项目

    广 告 主: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搜狐视频

    广告摘要:

  • 伊利:巧乐兹“喜欢你没道理浪漫指令季”品牌传播

    伊利:巧乐兹“喜欢你没道理浪漫指令季”品牌传播

    广 告 主: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奥美

    广告摘要:2014年,伊利巧乐兹延续“喜欢你没道理”的品牌主张,通过社会化媒体的互动活动,以“浪漫指令”为核心,展开一场线上线下相整合的营销活动,号召年轻人勇敢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同时广泛传递品牌主张,吸引用户关注并参与体验,增强品牌好感度及忠诚度,从而拉动消费需求。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