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康师傅:食命必达

【广 告 主】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

【广告代理】北京成就信飞科技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北京成就信飞科技有限公司


1、案例背景:

康师傅“食命必达”活动,是康师傅首次整合7大区域产品进行全国推广,但问题也随之而来,一是产品众多,如何整合到一起传播?二是区域产品做全国活动,如何确保参与效果和消费者体验?三是费用有限,如何刺激消费者最大限度的参与互动?针对以上挑战,客户最终确定策略:选择中国好舌头华少代言7大区域面产品,跟搜狐视频深度结合,制作7期好玩的美食节目,打造康师傅“中华饮食专家”形象,传递消费者康师傅推陈出新的品牌概念。


2、营销目标:

打造康师傅“中华饮食专家”形象,传递消费者康师傅推陈出新的品牌概念。


3、目标受众:

20~29岁青年男女


4、执行时间:

2014年3月10日——2014年5月31日


5、创意表达:

产品包装上印制活动二维码,用户扫码即进入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关注食命必达微信公众号,根据提示即可参与大转盘互动游戏,奖品设置为5元小额话费直充到账和1号店10元优惠券,100%中奖。即中即奖的发奖方式提高消费者体验从而刺激重复参与和品牌粘性。品牌联手异业合作的方式,成为活动新亮点。即:“产品+微信+异业合作”


6、传播策略:

基于康师傅食命必达营销活动,针对移动端的解决方案,我们提出将亿万个产品变成亿万个移动营销入口,将方便面产品和微信公众号之间产生关联,使用户清晰易懂,简单易操作参与互动。即在产品包装上印制活动二维码,用户扫描二维码进入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根据提示即可参与微信大转盘互动游戏或观看WAP站视频,赢取奖品。将产品、消费者、传播内容和传播渠道之间建立了强关联,使活动产生更大的效果。


7、执行过程:

登陆活动网站,通过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开心网等账号进行联合登录,观看《食命必达》美食节目进行互动答题,答对即可刮奖;同时分享节目至对应平台还可参与抽取价值4999元的携程礼品卡;手机扫描页面上的二维码关注品牌微信,并按照推送的信息回复相应内容还可参加大转盘抽奖活动,奖品为5元话费或1号店抵用券;或可跳转至上述活动网站观看《食命必达》美食节目进行互动分享活动。奖品最具参与性、普惠性,即中即奖的发奖方式提高消费者体验从而刺激重复参与,增强品牌粘性。


8、效果总结:

活动历时短短2个多月,共带来259万次活动参与,积累42万真实手机号码; 经由微信活动进入官方WAP站的平均页面访问数高达6.4页,而综合跳出率6.19%,远低于互联网活动平均跳出率;新增8万微信粉丝,取得了以小博大的营销效果;发送1号店优惠券242万份,成功产生订单6.1万个,优惠券使用转化率达2.5%;按平均客单价125元计算,累计产生营收达762.5万元;(品牌专题视频)预计在搜狐视频推广总播放量2100万次,可互动视频1050万次;而最终实现搜狐视频推广总播放量3034万次,达成率 144%;可互动视频1351万次,达成率 128%。 7大区域品牌共投入促销装产品3000余万份,我们又整合电商平台一键购买解决区域产品全国销售难题。康师傅“食命必达”是康师傅首次选择一家视频媒体和一家电商网站深度合作,相互资源互补,这种品牌联手异业合作的方式,成为活动新亮点为,以后的传播推广奠定了更好的合作基础。




  • 水墨意境H5助力五粮液中秋节推广

    水墨意境H5助力五粮液中秋节推广

    广 告 主: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五粮文化”代表着中国五千年来的农耕文化。中国画与丝绸文化是经典的中国传统文化。

  • 红牛《星星的密室》: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

    红牛《星星的密室》: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

    广 告 主: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红牛是全球首先推出且被人熟知的能量饮品之一,从20世纪70年代诞生至今已畅销1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了扩大饮品声量,红牛联手互动通数字媒体广告平台,冠名时下火热的明星真人秀综艺节目《星星的密室》,利用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