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珍宝珠:小烦恼唱出来就好

【广 告 主】不凡帝范梅勒(中国)有限公司

【广告代理】北京华扬创想广告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北京华扬创想广告有限公司


  2013年4月底,一首由许嵩词曲的《小烦恼,没什么大不了》抢先版MV上线,瞬间引起了众多青少年的关注,拉开了不凡帝珍宝珠品牌 “小烦恼,唱出来就好”网络活动的篇章。针对目标受众的兴趣,此次活动在网络上搭建了一个趣味变音的平台,使他们能够倾吐心中的烦恼,并将之奇妙转变为乐曲。不仅有众多奖励,还有机会被他们的偶像许嵩写进歌曲中,被广为传唱。活动有效触及了目标受中群体,提高品牌认知,同时也让品牌精神更深入人心。

营销目标:

  通过有效的组合互联网媒体资源,持续扩大品牌的知名度,在目标受众(青少年群体为主)中形成鲜明的品牌印象和品牌区隔。

通过趣味、游戏的方式,将珍宝珠“Lifeless serious”的品牌精神传递给受众,提升偏好。

目标受众:

  目标受众:13-22岁 (核心:14-16岁)

执行时间:

  2013年4月25日~6月9日

创意表达:

  消费者洞察:每个青少年都在成长阶段都会经历叛逆期。在这个时期,他们经常会被各种烦恼所困扰。基于以上洞察,我们搭建了珍宝珠“小烦恼唱出来就好”活动网站,他们可以在这说出自己的小烦恼,将它们神奇变为音乐,体会珍宝珠的“Life Less serious”淡定哲学。

传播策略:

  媒体策略:将活动平台搭建在SNS网站, 同时利用病毒视频的传播效应在各主流视频站\BBS\SNS\微博对活动进行预热; 在活动进行中, 持续使用内容口碑平台进行活动扩散

  创意策略:通过对目标受众心理的准确把握, 借助趣味游戏的方式完美诠释品牌”Life less serious”精神 : 成长期间总有各种各样的小烦恼, 在珍宝珠的乐趣世界,你可以淡定地把说出来烦恼神奇变成趣味歌曲,还能有机会被喜欢的明星所演唱编进新歌

执行过程:

  此次活动围绕“小烦恼,没什么大不了”主题进行传播。青少年偶像许嵩针对品牌活动词曲演唱的《小烦恼,没什么大不了》病毒MV首先在网络上扩散,引起了受众广泛的关注。随后网络活动正式开始,整个画面以品牌TVC的飞碟形象和代言人恰客为主视觉,首屏展示优秀的作品,吸引用户点击参与活动说出自己的小烦恼。整个过程轻松简单,新颖趣味的音乐模式符合目标受众的兴趣,使用户在互动中深入体会珍宝珠Life less serious 品牌精神 。

  借助许嵩在受众中的知名度,充分利用各社交平台对活动和病毒MV进行扩散,掀起了讨论的热潮,有效对活动进行了外围扩散和延伸传播。

效果总结:

  有超过200万人次参与网站活动互动,上传作品超过4万

  外围扩散辐射、病毒视频传播带来近2千多万次品牌曝光和二次传播

  • 水墨意境H5助力五粮液中秋节推广

    水墨意境H5助力五粮液中秋节推广

    广 告 主: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五粮文化”代表着中国五千年来的农耕文化。中国画与丝绸文化是经典的中国传统文化。

  • 红牛《星星的密室》: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

    红牛《星星的密室》: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

    广 告 主: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红牛是全球首先推出且被人熟知的能量饮品之一,从20世纪70年代诞生至今已畅销1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了扩大饮品声量,红牛联手互动通数字媒体广告平台,冠名时下火热的明星真人秀综艺节目《星星的密室》,利用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