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无声世界,人声鼎沸——HMS Core手语服务公益视频

【广 告 主】华为HMS Core

【广告代理】无

【制作公司】华为



1、 项目介绍(名称、投放额度、投放起止时间、项目代理组执行人员等)(100字);

华为手语服务公益视频《无声世界,人声鼎沸》,于2022年11月4日在2022华为开发者大会线下首播,并在华为多个官方渠道进行投放。为华为HMS Core营销团队执行。

2、 市场分析(广告定位、市场背景、行业竞争状况、传播受众等)(200字);

数据显示,我国听障人士超2700万,而专业的手语翻译人员不足1万。华为HMS Core手语服务,以行业领先的手语词汇量和丰富准确的表情口动,打造专业、精准、实时的手语翻译能力,践行 “科技,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该影片基于真实听障者故事,面向广大开发者及听障群体,欢迎开发者伙伴与HMS Core手语服务一起,助力建设数字社会,让无障碍体验惠及2700多万听障者,让科技为听障者带来更美好的生活。

3、 核心展示(优势分析及说明,如创意类作品,需对具体创意策略进行展开分析)(200字);

通过前期对听障群体的调研,该影片基于真实听障者故事,让特殊人群得到关注,用2分钟展现了6个真实且有温度的群像故事;在情感基调方面,该影片打破业界以往“以苦难博同情”的套路,在整个创作阶段坚持平等讲述、正面呈现,消弭观众对听障群体的刻板印象,让情绪在感动、鼓舞间起伏升华;在价值呈现方面,该影片融入华为HMS Core手语数字人,将科技的力量注入听障者生活,让“科技无障碍”成为共鸣。

4、 营销效果(实施目标与实际达成效果说明,可提供第三方数据信息备案,最终数据参考结果以艾瑞为准)(100字);

目标播放量:50w。

实际达成数据:全网1亿+曝光量、1310w+播放量、300w+互动量。20+KOL帐号自主转发,带来20w+自然正面声量。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