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微赞直播

【广 告 主】

【广告代理】

【制作公司】



1,微赞创立于2015年,是专注微信生态的企业级直播SaaS服务提供商。微赞以成为国内领先的微信营销SaaS服务商为发展目标,目前已经建立微赞直播、微赞云、微赞知播、微赞约立拍等立体化业务体系。 

基于微信生态,微赞也是腾讯千帆计划战略合作伙伴。2020年,微赞荣膺年度腾讯千帆计划银牌服务商。2021年,微赞授牌成为腾讯云V+首批生态合作伙伴,正式成为腾讯云音视频V+俱乐部认证产品。

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创新的优秀产品,微赞获得了包括高榕资本、IDG资本、蓝标、浙银钜鑫等数千万级融资。2022年,微赞实现累计直播超500万场,服务超100万企业,覆盖221个国家和地区5亿用户。

2,微赞直播定位:专业企业级直播营销平台

微赞直播是建立于微信生态之上,集引流获客、交易变现、数据分析为综合一体的专业直播营销平台,主要应用于电商直播、品牌营销、引流获客、企业内训等场景。

微赞基于直播专注帮助客户开展在线内容营销活动,深度契合行业应用发展潜在用户,挖掘拓展其背后沉淀的社交关系,为企业数字化营销变现与互联网转型赋能。

微赞直播优势:全方位营销闭环集成赋能

①全方位打造企业直播解决方案

②构建企业品牌直播流量生态体系

③线上线下综合一体营销闭环

微赞云——集点播、直播、互动直播综合一体,支持云端部署智能分发,多行业解决方案,提供模块定制化服务,高效低成本助力企业搭建完整的数字直播营销应用系统。

基于PaaS层,微赞直播提供从直播、点播、视频处理技术、终端解决方案的微赞云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快速上线和实现自有系统和直播营销系统的深度对接。

微赞数字人和数字场景方案创新

微赞支持企业定制数字人:微赞支持真人比例建模、支持实时动捕驱动/AI驱动的数字虚拟IP,帮助企业打造主播、智能客服、智能接待、业务解答等应用级数字人

微赞支持企业定制数字场景:微赞利用全景虚拟技术,实现2D到3D线上场景、线上展厅打造,突破物理范畴限制,第一视角360°沉浸式实现行走、观看视频、交流等交互

①实现远、中、近、特写,4场景的切换 支持自定义虚拟背景替换

②抠图+背景替换 通过放大实现多镜头自定义背景


3,服务案例
(1)微赞典型客户案例中联重科

借助微赞直播,中联重科对微信生态开展私域深耕,以通过云参观、产品发布会、嗨购节、全景看车等直播为核心,将直播嵌入公众号等内容矩阵、社群、微官网跳转,将线下、经销商、公众号、广告投放等分散的流量集中导入直播作为启动流量,让内容与全渠道矩阵形成丰富信息表达,并通过微赞直播营销功能加持,提前锁定精准的销售线索,再通过微赞后台数据追踪用户消费旅程或引导至线下成交,打通了线上线下的营销闭环,形成私域交易变现、精细化沉淀的良性循环。

(2)微赞典型客户--国大药房

国大药房是一家全国性大型医药连锁企业,目前在全国各中大城市拥有3000余家连锁零售药店。

国大药房官方直播间为国大药房基于微赞直播平台系统搭建的品牌推广直播平台。

(3,)微赞典型客户--江苏广电

江苏广电融媒体直播平台——荔直播,契合微赞SaaS级直播赋能后,一直走在国内融媒体发展的前列。

由传统电视媒体打造的、着眼网络传播为主的“直播+短视频”品牌

2017年5月上线

截至2022年上半年“荔直播”矩阵总用户量达1747.5 万

2022年上半年,“荔直播”直播192场,制作短视频3323条,点击量13.77亿

累计点击量234.55亿

 

4,获奖经历

2019艾瑞咨询 中国企业直播服务市场第一梯队服务商

2019砍柴网 中国企业服务创新企业

2020艾瑞咨询 中国企业直播服务市场第一梯队服务商

2020艾瑞咨询 最佳技术营销平台

2020艾瑞咨询 营销获客企业服务奖

2020钛媒体全球创新评选 年度新零售服务商

2020创业邦 卓越企业营销服务商

2020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 年度新商业营销影响力品牌

2020腾讯云 年度银牌合作伙伴

2020广州市南沙区商务局 南沙优秀直播机构

2020广东科创专板服务平台 广东科创专板培育服务平台重点入库企业

2020 STC小蛮腰科技大会 年度最具企业营销价值大奖

2020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常务理事单位

2020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优秀会员单位

2021艾瑞咨询 中国企业直播服务市场第一梯队服务商

2021广州市商务局 TOP10电商服务机构

2021首届世界医药零售业大会 金橘奖

2021腾讯 V+生态合作伙伴

2021弯弓Digital 最具投资价值营销技术机构TOP100 2021年艾瑞咨询最佳技术营销平台 2021年创业邦2021卓越商业数字化驱动服务商 2021年华为云年度最具价值产业贡献奖

2022年艾瑞咨询 中国企业直播服务市场第一梯队服务商

2022年用友生态大会年度战略生态伙伴

2022年甲子光年最具投资价值公司

2022年艾瑞咨询中国视频云服务应用层(SaaS)第一梯队

2022年36氪研究院中国企业直播服务商第一梯队

2022年甲子光年企业直播营销领域第一梯队

2022年创交会技术创新成长企业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