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ABC&大姨妈 打响经期保卫战

【广 告 主】ABC

【广告代理】上海致效趣联科技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大姨妈


1、项目介绍

名称:ABC&大姨妈 打响经期保卫战

投放额度:80W

起止时间:2020年8月-2021年2月

执行人员:大姨妈广告营销团队


2、市场分析

市场背景

‘大姨妈’的来临是一个女性发育成熟的标志,在中国有将近3.8亿用户,年龄段处于初潮(12岁)到绝经(49岁)区间,她们一生中有近13000天处于月经期,有近3000天在来月经中度过,会产生周期记录,购买卫生巾和遭遇经期症状等强需求,大姨妈携手知名卫生巾品牌ABC打响经期保卫战,解决经期问题,享受舒适经期,通过大姨妈核心记录工具,精准定位记录经期人群,结合不同产品季节性和使用场景重点推广,帮助站内经期用户“享受”而非“忍受”经期。

 传播目的

紧扣用户经期会遇到很多不舒适症状痛点,通过在大姨妈站内品牌全场景化植入,精准拦截经期开始人群,内容教育和促销互动双管齐下,长线强化用户对新品感知与认可,打出新品差异化,提高认知度。

 传播受众

大姨妈站内经期记录人群用户体量达8450万人,对卫生巾有强需求,超过1000万用户正记录经期问题,亟需一个专业的平台,权威的品牌来教育并提供舒适经期解决方案。


3、核心展示

场景化渗透初见成效

夏季炎炎,轻透薄系列带给你清爽体验;秋冬养生季,汉方护体,调经养血我来帮你,通过记录反馈核心工具,准确拦截【经期开始】【经期结束】【月经量少】【痛经轻度】人群,在症状和场景匹配下,将ABC轻透薄系列和汉方系列产品优势传递给用户,总触达人群数量为1647万;通过搜索【卫生巾】等关键词,适配专题页引流购买,拓展跟多元消费场景。

 

内容教育深入人心,品牌舆论更加正向

邀请知名医师带来【如何享受舒适经期】专场直播,在秋冬更容易痛经的情况下,针对为何会痛经以及如何缓解痛经在线一对一答疑,并权威推荐ABC汉方卫生巾,采用艾叶、当归、川芎、香附、苦参等多种【汉方植物精粹】帮助调理月经,缓解痛经,全面引爆站内用户购买热情。

 

试用反哺产品话术,用户验证推广重点

建立品牌与用户亲密接触桥梁,在最炎热的夏季,让用户免费试用轻透薄卫生巾并撰写优质试用报告,享受轻透薄的透气性吸收强又超薄贴身的产品优势,在推广期内超2万人申请试用,报告总回收率超过90%,成功培养第一批忠实用户。

 

4、营销效果

 ABC联合大姨妈结合产品季节性和使用场景重点推广,借助女性垂直平台大姨妈,在APP内进行全场景化植入,搭建品牌内容阵地同时引流销售完成闭环。

本次活动中,线上APP优质硬广预计覆盖人群8450W +,总PV超7065W+,硬广总点击超143W+,曝光完成率达111%,点击完成率达118%;

搜索推荐强关联用户的症状适配到相应产品,共曝光180W+ 共点击13W+;

冠名社区话题【月经之十万个为什么】【你有月经不调烦恼吗】浏览总人数:4506W+ 总参与量:778W+ 总内容量:14W+;

健康周直播间观看人数39W+;

产品试用中心申请人数2W+;

文章总阅读量112W+。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