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乒出未来 前程无忧

【广 告 主】前程无忧

【广告代理】前程无忧

【制作公司】前程无忧


项目名称:乒出未来 前程无忧

项目起止时间:2019年10月-2021年6月

项目执行:前程无忧

项目背景:前程无忧作为人力资源行业的领头羊,站内拥有大量职场用户,每个人都在为梦想努力着。2020年是奥运年,运动员们同样也在为奥运金牌梦拼搏着。职场如赛场,拼,是每一个人的选择。乒乓球在国内被誉为国球,立于世界领先地位。前程无忧希望通过与战绩辉煌,粉丝众多的“国球”队合作,能够传达家国情怀、专注投入、不懈奋斗和实力说话的职业精神。

项目说明:“乒”与“拼”谐音,乒乓精神充满了拼搏斗志,职场人也需要为梦想而拼搏,让自己的前程,无忧。前程无忧邀请了乒乓球奥运冠军马龙、许昕、刘诗雯和世界冠军陈梦参与KV、TVC等物料的拍摄、制作,先后制作了2版KV和TVC用于投放。同时,为了让职场人能更多的了解乒乓球运动员私下的性格、风格等,前程无忧制作了拍摄花絮、采访视频等,将运动员与职场人的感受再次拉近。

物料投放:KV和TVC线下投放覆盖全国30+城市,以一、二线城市的地铁、户外广告大屏、电影院、电梯LED等位置为主,充分覆盖职场人、学生人群等。线上投放多家产品,精准定位大学生、职场人群。同时,以微博为主阵地,通过自媒体营销,提高用户参与度,增加用户记忆点。微博话题#乒出未来 前程无忧#自上线以来,运营6个月时间,其阅读量达到1.2亿,讨论量达到26.6万。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