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一汽丰田X爱卡“音为有你 共奏幸福”

【广 告 主】一汽丰田

【广告代理】爱卡

【制作公司】爱卡


1.项目介绍

名称:一汽丰田X爱卡音为有你 共奏幸福

投放额度: 50

投放起止日期:20209-202011

项目经理:杨硕 执行团队:金涛、薛磊、柏园

2.市场分析

广告定位:期待结合爱卡高曝光大IP“爱卡格根塔拉草原嘉年华,招募更多潜客参与自驾活动,线上线下提升曝光量、制造口碑热度,全面锐化产品力。同时提升品牌在东北声量,促进东北用户品牌好感度,降低内蒙古在区域内的售车弱势,精准捕捉区域潜客。

市场背景:提升9-11月一汽丰田东北区车型声量、触达潜在客户,值此一汽丰田八百万感恩答谢之际,凡于9月指定周期内购车用户在爱卡平台报名,审核通过后有机会参与一汽丰田东北区·全系车型八百万感恩答谢嘉年华

行业竞争状况:目前一汽丰田在内蒙古区域内的售车较弱,需要精准捕捉区域潜客。

传播受众:通过车主自驾游+音乐节现场活动的形式,吸引热爱自驾及音乐节的C端用户,102日音乐节活动主会场达成5W人盛况;

3.核心展示

优势分析及说明:

音乐+汽车的话题,蒙古草原+一汽丰田的产品力,相辅相成,整合流量明星+音乐文化+汽车体验+户外露营形成4+1跨界布局,捕获更多兴趣用户。

通过品牌邀请维度对用户进行筛选,再根据一汽丰田用户喜好,分析用户喜好活动类型,按照用户喜好定制专题活动,同时在用户关注路径进行拦截,精准触达用户。

4.营销效果

ROI:整体活动获得1亿+次曝光,传播覆盖近百万用户, 75%用户自行分享活动,通过二次转发带来10%邀约新用户,活动最终共吸引5万用户到达现场参与活动。

社交精准扩散+爱卡优势资源引流+流量明星助阵,最终辐射用户近百万,102日音乐节活动主会场总计5W客流,通过爱卡还特邀300户一汽丰田家庭容纳亲临活动现场;全网话题阅读量1亿+;其余汽车媒体曝光1302万,点击37万;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