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芙清密钥新品社会化媒体传播

【广 告 主】芙清密钥

【广告代理】杭州通明星球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杭州通明星球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1、项目介绍(名称、投放额度、投放起止时间、项目代理组执行人员等)(100字);

芙清密钥新品发布社会化营销、投放金额近300万

投放时间:2020.6.20-7.16

项目代理组执行人员:徐位东、王泽群、朱政元、王丹阳、胡扬晓


2、市场分析(广告定位、市场背景、行业竞争状况、传播受众等)(200字);

基于对该行业的市场调研得出,“轻医美”成为非手术类医美消费者的核心需求,且消费群体越来越年轻化,头部面部护理仍是最主要需求,尤其是亚健康年轻人日益增多,如何实现“轻松护肤”是肌肤亚健康状态年轻人最关注的点。

相比市面上多数还在针对痘痘肌、闭口等皮肤问题的医美面膜品牌,芙清密钥此次推出的首款妆字号新品“芙清密钥水杨酸调理焕肤面膜”则更注重温和护理,且有着控油的功效,能够针对油皮、混油皮人群,解决他们的核心痛点。 

                    

因此在品牌口号#解锁肌肤美丽秘密#推出的基础上,我们紧抓18-35岁年龄区间油皮和混油皮人群对于夏日肌肤出油,肌肤状态亚健康等问题痛点用创意性的传播+有效的流量转化,将“芙清密钥水杨酸调理焕肤面膜”打造成为“油皮星人必备面膜”。

 

3、核心展示(优势分析及说明,如创意类作品,需对具体创意策略进行展开分析)(200字);

针对芙清密钥水杨酸调理焕肤面膜的核心优势,我们将此次新品推广的主题定为“亲肤一夏 解锁控油密码”。在确立传播内容之后,通明团队通过高效率、高质量、高配合的专业执行能力将其切实落地。 在新品发布会前期,我们从产品受众入手,根据当代青年的生活特性,将其分为“冲系青年”“宅系青年”“浪系青年”三类群体。联合原创漫画博主【作报告的实录君】围绕三系青年夏日出油现状展开绘制,并带#夏日油皮星人图鉴#话题在微博端首发。

纵观此次「芙清密钥新品」的营销策略,通明通过结合明星热度、粉圈营销、KOL+KOC精准种草等方式,成功帮助消费者了解芙清密钥在护肤领域的专业度,并广泛形成对新品的口碑美誉度。

4、营销效果(实施目标与实际达成效果说明,可提供第三方数据信息备案,最终数据参考结果以艾瑞为准)(100字);

累计带来曝光量4.13亿+次(413210000+),其中互动量1900000+,微博、知乎、抖音、小红书、豆瓣、B站、各大新闻网站全渠道覆盖。

 

小红书平台(关键词搜索综合广场前50位共25篇;前20位共11篇)、

 

知乎平台(知乎全站热榜,最高位置第46位;时尚分榜最高位置第4位,我方植入回答均位于前3名;植入问题浏览量整体上涨178000+)、

 

微博平台(预热话题#夏日油皮星人图鉴#阅读量2005w+,讨论量11.2w+;品牌话题#解锁肌肤美丽秘密#,阅读量5965.2w+,讨论量89.9w+;明星话题#芙清密钥品牌挚友姚弛#,阅读量1.1亿+,讨论量78.7w+;热搜话题#不再酸别人的夏天#阅读量2.1亿+,讨论量7w+)

 

B站平台(6位生活、美妆类博主,在日常VLOG中植入产品,扩大声量,通过表达使用感受表达传递品牌理念和产品卖点,视频播放量8w+)

 

抖音平台(100个优质KOC带话题种草产品截止8月23日互动曝光效果:#酸酸管 话题播放量达882.3w+,KOC互动值达13517+)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