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夏日极速清凉的秘密

【广 告 主】广西京东新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广告代理】之行传媒

【制作公司】之行传媒



一 活动主题:夏日极速清凉的秘密

二 投放额度:¥500,000

三 投放时间:2020723-86

四 活动概述:

京东联合B612展开“夏日极速清凉的秘密”的话题推广活动,借助动态贴纸场景切入,吸引目标用户体验夏日降暑利器,软植入极速清凉的秘密,让用户深度参与,深度影响TA。

五 核心展示:

硬广+话题+贴纸组合内容输出,助力品牌社交价值提升

1,嵌入用户消暑生活场景

把品牌嵌入在用户生活场景中,让营销变得的生活化,更容易让用户接受品牌的价值主张。本次活动,发挥了B612核心贴纸的优势,用户通过拍消暑的场景、晒消暑的动作,对京东清凉节有了深入了解和感知。

2,玩转解暑利器的互动形式,深化品牌认知及亲和度

在B612推出“极速清凉”主题贴纸,

很好的将品牌与夏日高温场景下解暑利器相结合,深化了品牌活动的认知度和亲和度。

3,全方位引导用户参与,聚合用户价值

引导用户参与“体验体制+话题”活动,激励用户上传参与,形成内容,通过内容分享形成用户参与裂变的正向循环,从而再次促进品牌认知及用户参与。


六 营销效果

l活动参与人数1.8W+,总播放量96.2W+,超预期完成投放KPI;

l平台用户参与话题热情高,视频播放量和点赞量大,;

l用户对贴纸的创意形式认可高,与品牌互动性高,提升了用户对品牌的认知,加深了用户印象。

本次广告投放总曝光和总点击超预期KPI目标完成,充分调动平台多渠道口强势曝光品牌,提升了品牌印象。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