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脱口秀大会3.5季》

【广 告 主】广西京东新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广告代理】无

【制作公司】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项目介绍:

名称《脱口秀大会3.5季》

投放时间:2020.10.15-11.15

市场分析

用脱口秀的形式做发布会,京东公关大会遇上脱口秀大会的碰撞与创新,颠覆受众对传统发布会的认知。不同于传统的发布会针对行业和B端发声,本次京东脱口秀大会向C端用户倾斜。

核心展示

为“2020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所量身定制的发布会。借势《脱口秀大会》IP,京东巧妙实现了综艺热度向11.11发布会的转移,成功引起了各消费群体的广泛讨论。

拉近了与观众的心理距离,这样一来,当 “京东快递小哥送上门” “京东极速达”等优势被出时,不会引起任何反感,这不仅能激起他们继续观看节目的兴趣,同时还能促使这些“脱口秀爱好者”产生自传播行为,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

营销效果

本次Social整体传播周期从19号持续至21日,期间发酵多个话题:#京东脱口秀大会##脱口秀大会三季半##爆梗王李雪琴#,话题阅读总量达6.3亿+,讨论人次达40+;其中自然发酵阅读量超4亿。

腾讯视频软性内容&硬广曝光近2亿,完整版视频播放量超460万。京东自媒体矩阵收获总阅读量1.1亿+,播放量近2700万,互动量40+,为近期新高。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