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安锐iLive直播平台助力领英 ——“Impact China 智未来,人才变革与实践”在线峰会

【广 告 主】北京领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代理】北京安锐卓越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


1、项目介绍

8月17日—9月17日,投放预算50万。

2、市场分析:

2020黑天鹅的出现以及迅速发展的科技,让未来越发捉摸不定,许多企业只能将注意力集中在度过眼前的危机上,在如此境况下,企业如何稳步前行、超越增长? 

在不确定的时代里,唯有面向未来,企业方能强大!“Impact China 智未来,人才管理变革与实践在线峰会”携手全球人力资源与企业管理专家一起,寻找驾驭不确定性的人才管理变革方案;依托数字化,升级人才供应链和管理模式、提升组织洞察力和工作效率;由内而外增强人才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3、核心展示

(1)功能强大的会议直播平台。通过实时文字互动、讲师领英 Profile 页面直达、直播资料下载以及解决方案展区,为企业客户营造了深入探讨和交流的机会;

(2)丰富全面的资料承载。采用分级目录呈现各种会议资料,提供文档和视频的预览和全屏查看,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峰会传递信息和价值,吸引客户持续关注;

(3)营销数据可视化。实时观测到营销数据,并采用追踪溯源机制分析了解参会企业客户喜好,更好地帮助制定活动策略,以及辅助销售跟进客户。

4、营销效果:

Impact China峰会采用全新体验的数字化营销平台举行,为观众营造了深入探讨和交流的机会,达到了预期三倍以上的参会人数,助力参会企业打造雇主品牌,加强人才吸引与保留的共识,提升企业竞争优势、降低人力资源开发成本。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