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Mintegral

【广 告 主】Mintegral

【广告代理】

【制作公司】


1、平台基础功能介绍

 

Mintegral程序化广告平台与全球3,500+移动应用发布商直接合作,并对接了20+广告交易平台,支持可玩广告、原生广告、视频广告、图片广告等广告形式,同时提供多维度的定向方式,并在领先的算法能力支持下,帮助广告主大规模精准触达目标用户,高效获取用户。

 

2、平台亮点及优势(功能亮点、行业优势、市场份额等)

1)平台亮点:旗下Mindworks创意工作室提供高质量的互动广告素材,并支持可玩广告元素级迭代和动态创意优化

2)行业优势:Mintegral为全球移动应用发布商提供用户获取、广告变现和创意定制服务,客户覆盖游戏、电商、品牌等类别,其中在游戏行业尤其是轻度游戏领域具有更大的优势,其在AppsFlyer《广告平台综合表现报告》(第十版)游戏类别排名全球综合实力第7位。

3)市场份额:Mintegral已跻身全球Top10广告平台,在AppsFlyer《广告平台综合表现报告》(第十版)中排名全球综合实力榜第6位、全球下载量级榜第10位,是跻身该榜单的唯一一家中国独立第三方广告平台。


3、相关服务案例(案例背景、效果)

案例:《救救宝宝》(Rescue Cut)

背景:Mintegral帮助该游戏在中国获取用户,定向休闲游戏人群,上线多种广告素材覆盖多种流量场景,其中定制多版本的可玩广告素材成为高效获客的关键;Mintegral根据用户互动的行为数据,优化可玩广告内的元素,迭代优化多版本进行A/B测试,提升对用户的吸引力和互动率,不断激发用户下载;此外,采用“基于子渠道的质量优化和分级出价策略”,对不同渠道的转化效果进行智能出价优化,避免预算浪费,提升获客质量的同时降低成本。

效果:推广期间,广告曝光超过6亿次,游戏下载量超过70万,CPI成本经过优化相较于前期下降了30%;通过多版本可玩广告素材动态调优,相比普通视频广告,IVR转化率提升了78.7%。


4
、相关获奖描述/证明(国内外权威第三方颁发)

l  3月,获AppsFlyer《广告平台综合表现报告》(第十版)全球综合实力榜第6名、增长榜第2名,共荣登82项榜单,覆盖全球10个区域及11个应用分类;

l  10月,获MMA中国无线营销大奖出海营销类别优秀奖;

l  11月,获Morketing灵眸奖“十大影响力移动游戏服务机构”称号。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