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嘿,我的大狗”用户共创说唱MV

【广 告 主】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哈弗汽车有限公司

【广告代理】北京天下秀广告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北京天下秀广告有限公司



1、项目介绍

作品名称:“嘿,我的大狗”用户共创说唱MV

投放额度:100万

投放起止时间:2020年9月-12月

 

2、市场分析

(1)广告定位:哈弗大狗热度持续攀升,用户自发创造“开着炮、牵着狗、后面跟着H9”趣味留言,为满足用户创作欲望,以“嘿!我的大狗”为主题,通过用户共创说唱MV形象化打造大狗“潮野”标签。

(2)市场背景及行业竞争状况:哈弗品牌精准切入全场景SUV细分蓝海市场,推出全新品类?刻度座驾,为消费者提供一种?刻度人生的生活态度。

(3)传播受众:?刻度人群,既有越野感及个性选车需求,又有舒适用车需求,渴望将“生存”变成真正“生活”。

 

3、核心展示

(1)基于年轻核心用户群兴趣,打造多元MV视频:内容与“潮玩”强相关,通过年轻人的喜好,影响核心消费群体。

(2)用户共创,促成用户自主传播:活动发起及拍摄元素源自用户创意,加强用户与品牌亲近感。以抖音挑战赛、微博互动征集等形式,促进用户深度参与,产出高质量UGC视频,扩大传播声量。

(3)多圈层传播:基于视频特点,匹配推广资源,邀请不同标签下红人,对MV进行模仿解读,在全平台传播,实现内容破圈与病毒式传播。

 

4、营销效果

社交媒体全平台传播效果:“嘿,我的大狗#用户共创说唱MV”新媒体平台曝光量达3293万+,互动量近20次。

短短10天内抖音话题阅读量514.2万+,微博话题阅读量 1065.9万+,互动9000+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