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和彩云网盘

【广 告 主】和彩云网盘

【广告代理】无

【制作公司】无



  5G时代,人人都需要一朵安全、智能的云,实现个人、家庭数字资产管理。和彩云是基于中国移动5G网络及云基础设施优势,围绕“人人一朵云”的工作愿景,打造的面向个人和家庭场景的统一云产品入口,致力于为9亿个人客户和2亿家庭客户提供数字资产的管理与应用服务。和彩云具备安全、不限速、智能、便捷、丰富的五大优势,产品形态丰富,可满足用户生活、工作、娱乐等多场景云服务需求,成为用户持久相伴、值得信赖的数字资产管家。

  和彩云平台集中移动云存储能力,构建包括结构化数据和非结构化数据在内的完备的存储服务,形成分享、共享、智能管理等基础能力,同时,吸纳移动认证、SIM安全认证、5G消息、5G网络切片等运营商硬核能力,打造安全坚实的业务底座。目前已实现APP、TV、小程序、PC、Pad、Web等全终端覆盖,打造内容发现广场,聚合了丰富多彩的内容资源,并在教育、车载、医疗三大行业打造了成功的云内容与云存储解决方案。

  今年以来,和彩云业务快速发展,用户规模突破1亿,用户数字资产沉淀同比提升8倍,年收入规模超10亿,同比提升160%,用户满意度快速提升,达到行业领先,获评“2020中国创新势力榜最具成长力产品”。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