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奥迪Ms. Audi女性用户形象打造

【广 告 主】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一汽-大众奥迪)

【广告代理】广东电声市场营销股份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广东电声市场营销股份有限公司


1、项目介绍

名称:奥迪Ms. Audi女性用户形象打造

投放起止时间:2020年9月4日-9月8日

投放渠道:奥迪官方微博、抖音、微信公众号;艺人微博、抖音

2、市场分析

背景:当下女性消费者不容忽视,是豪华汽车品牌的重要发力点。借势热点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所带来的女性魅力与力量话题爆发契机,通过女性代表展现奥迪全新的品牌因子,打开与女性群体的沟通通路。

3、解决方案与结果:

以蓝盈莹、王霏霏、李斯丹妮为主角,契合艺人特性分别结合全新奥迪A4L、奥迪Q3轿跑、全新奥迪A6 allroad探索家三款奥迪产品,以“前行·进取”为核心,通过不同的精神关联产出三支60s视频,并通过奥迪官方新媒体账号与艺人自媒体账号发布。

作为奥迪建立与女性群体的沟通通路的尝试,Ms.Audi系列视频将品牌、名人、粉丝三方合力联动。话题一经发布,迅速引爆全网关注,引发网友共鸣探讨。微博平台发布仅10分钟,自然关注流量迅速破万;话题阅读量达1亿;抖音平台累计点赞数近60万;总曝光达1.8亿;总点击超980万。

本次营销活动不仅为品牌获得了强曝光、强传播、提升已有和潜在用户的好感度。同时引发社会性话题探讨,为女性发生声,树立积极、正能量的网络话题导向。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