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华熙Live·五棵松幸会空间场景营销

【广 告 主】华熙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广告代理】北京玖又肆分之叁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北京玖又肆分之叁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1. 项目介绍

华熙Live·五棵松幸会空间是北京玖又肆分之叁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与华熙国际的战略合作项目,为华熙LIVE·五棵松打造的首家商业中心内的直播、录播、场景体验的融媒体空间。打造OMO模式创意内容聚合平台,以直播为核心,以微综艺直播、短视频、IP内容等为载体。增加客群对华熙LIVE·五棵松的消费及情感粘性。

投放额度:500w

投放时间:2020年1月-2020年12月

执行人员:北京玖又肆分之叁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场景品牌部


  2. 市场分析

商业地产由观演时代向内容时代转型。需要通过内容、体验升级,打造场景增强消费者粘性。与更多形态进行融合,包括基于时代消费趋势、生活方式变革、智能科技,才能引领目标客群价值观和审美内容,才成为商业地产运营的有力抓手。

华熙LIVE·五棵松是北京城市地标,拥有70%以上的16-38岁年轻客群。为寻求持续升级,华熙LIVE希望在全新场景中实现数字化、内容化转型的诉求,能够和消费者真正深度互动,在场景创新中实现差异化和独特性。


3.核心展示:

赋能内容场景——

(1)幸会空间 X 央视频:

联合央视频多个金牌栏目建立商业区内的互动直播间、AR互动展览等,打通线上线下互动模式,提升华熙LIVE口碑传播和内容力,助力主流思想民间表达,重塑商业空间体验格局。


(2)幸会空间 X 海淀区政府 X 快手 X 北京消费季:

响应政府电商扶贫号召,响应北京市政府“北京消费季”大型活动,携手海淀区政府打造扶贫卖货直播间。在华熙LIVE·五棵松实现云购物场景,提升经济重振消费力,超千万观看互动。


(3)幸会空间 X 抖音:

联合抖音平台打造开学季主题活动。针对华熙LIVE·五棵松主要年轻学生客群进行整合营销全场景曝光。集合多位抖音红人现场参与官方直播、短视频拍摄、采访,并于线上联合发布主题内容短视频集中曝光。

汉仪字库联合喜茶、李宁、超级文和友创建的“汉仪国风气象局”汉字主题街市打造幸会空间独家场景,进行为期一周的展示售卖。深度参与体验,引爆商圈消费者关注。


(4)幸会空间 X 《幸福实验室》X 优酷:

携手优酷及《幸福实验室》节目方,开启节目首映仪式。助力将综艺内容业态融入线下场景,为内容IP实现线下商业价值转换,提供文化、情感的新消费体验。


(5)幸会空间 X 粉丝应援:

结合在地凯迪拉克中心明星效应,合作李现、郑爽等多家粉丝应援团,助力打造粉丝应援场景,发挥粉丝圈层文化影响力,增强粉丝粘性及情感共鸣。


自制内容场景——

(1)幸会空间 X 调调街开街:

疫情后,华熙LIVE·五棵松是首批开业商场,调调街开业是首次活动。幸会空间线上线下同步场景营销、围观互动。打造2天内5场直播的直播矩阵,集合多位KOL在新街区进行“百元吃遍调调街”+“网红街区拍照打开”挑战,创新“微综艺”型直播,通过多家平台全面曝光。同时,特色主打直播互动体验,邀请现场观众直接出镜互动,线上线下引爆街区开街围观。


(2)幸会·VOICE:

幸会空间短视频栏目,切合华熙LIVE·五棵松核心年轻消费群体,以青年视角观察年轻人生活方式的素人访谈节目。助力华熙LIVE深化年轻群体标签,助力内容型商业地产升级。


(3)943Live:

幸会空间短视频+直播间IP。线下空间开放式设计,打造可围观可互动的直播间,每周常态直播“微综艺”内容,引商区客群围观。日常策划创意内容短视频,紧跟华熙Live·五棵松及网络热点。


  4. 营销效果

赋能内容及自制内容——

包含线上直播、节目录播、短视频、话题互动等累计7000w+曝光

联动线下互动体验、展览、创意互动直播间等累计1100w+曝光


赋能内容——

(1)幸会空间 X 央视频:

线上直播平均100w+曝光

线下主题场景平均80w+曝光


(2)幸会空间 X 海淀区政府 X 快手 X 北京消费季:

线上直播间1200w+曝光

线下场景20w+曝光


(3)幸会空间 X 抖音:

线上达人内容50w+曝光

线下场景100w+曝光


(4)幸会空间 X 《幸福实验室》X 优酷:

线下空间及IP内容50w+曝光


(5)幸会空间 X 粉丝应援:

线上应援话题平均50w+曝光

线下场景平均40w+曝光


自制内容——

(1)幸会空间 X 调调街开街:

线上达人直播及短视频3000w+曝光

线下互动体验及直播场景40w+曝光


(2)幸会·VOICE:

线上内容1200w+曝光

线下互动采访1000人+

空间户外大屏1000w+曝光


(3)943Live:

线上内容平均30w+曝光

线下直播间互动300w+曝光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