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Nativex

【广 告 主】Nativex

【广告代理】

【制作公司】


一、平台介绍

  Nativex 是 Mobvista 旗下全球效果营销平台,专注跨渠道效果投放,致力于用透明可靠的营销解决方案,助推广告主业务的持续增长,赢得真实可观的回报。目前,Nativex 已服务多达3000家广告主,与超过600个出海应用合作,并进行全媒体推广,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合作客户包括阿里巴巴、网易游戏、腾讯、Myntra、Netmarble、Paytm、Rovio 等知名品牌及移动应用。

image.png

二、平台亮点及优势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三、相关服务案例

借势 KOL,美颜 App Facetune2 以3倍转化率成就爆款

Nativex 用 KOL 营销帮助 Facetune2 在一众美颜 App 中突出重围,登上国内 iOS 榜 Top 10。


关于 FACETUNE2

Facetune2 是 Lightricks 最新推出的美颜应用,曾多次获得国际大奖。Lightricks,这家来自以色列的软件公司,是数个照片和视频编辑应用程序的开发者,以创造 Videoleap 和 Facetune 等成功的应用程序而闻名。

目标与挑战

尽管在海外获得巨大成功,Facetune2 进入国内市场时,仍面临重重困难:国内用户对 Facetune2 的认知度较低,不清楚它的独特亮点所在,就更别说玩转这款「舶来品」了。因此,推广 Facetune2 的当务之急就是获得用户信任,从而留存客户。Lightricks 决定利用 KOL 的强大功能帮助其最新的应用程序之一 Facetune2 在中国市场上取得成功:

1、提高 Facetune2 在中国的知名度

2、帮助 Facetune2 获得大量高质用户

营销策略

Nativex KOL 团队在项目前期深入调研国内美颜市场和目标用户,将这次 Campaign 受众锁定为一二线城市白领以及学生。

结合时下流行的综艺节目、热门话题,输出创意策划与内容,制定了以 KOL 推广+信息流广告为核心的策略:利用 KOL 打入圈层,与用户建立情感,占领心智,实现「品效合一」的目标。

  • 搭建 KOL 矩阵,传播高质原生视频:我们在深度理解用户与 Facetune2 的基础上,以抖音为主阵地,通过在全网 KOL 资源库中的精细筛选,列出与 Facetune2 相匹配人设的 KOL 名单。

  • 直播植入+ UGC 传播,话题引爆网络:除了原生短视频,我们邀请 KOL 在直播中花样展示 Facetune2,为品牌带来更多自然流量。

  • 广铺宣传渠道,聚集品牌声量:我们还制作了高质广告素材,投放抖音信息流广告。多管齐下,确保获得最佳的效果和结果。

效果

1、品牌成功出圈:视频广告观看次数超过1200万,原生视频获赞近60万+、评论2万+、分享5千+。在知名度上,Nativex 成功帮助 Facetune2 出圈。

2、大量转化用户:CPI 降低30%,转换率提高3倍,此次 campaign 为 Facetune2 带来大量优质用户。


四、相关获奖描述

2020年荣获“2020十大全球化营销服务平台”奖项

2020年荣获第五届游鼎奖,手游出海营销获得行业认可!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