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韩束金刚侠·7天改变世界

【广 告 主】上海上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韩束品牌

【广告代理】GQ

【制作公司】GQ


项目介绍:智族GQ x KANS韩束共同创造现象级TVC传播——智族GQ平台发布的第一组超级英雄主题连载漫画;电影上映式宣发(金刚侠“三部曲”、连续11天密集宣发)。

市场分析:当前,95后甚至00后的年轻用户纷纷加入 “恐老”大军,“抗初老”成为热门话题, TVC以“抗初老”为洞察,融合超前的拍摄理念、酷炫的场景和“吴博士”的不朽神颜,直击Z世代用户痛点,走进他们的内心。

核心展示:1、激活金刚侠人设,用超能力解决日常琐事的超级英雄;

2、埋下“吴博士”线索,引发网友猜测关注;3、阅后即焚型预告片介绍吴亦凡身份;4、创意发布《吴博士Dr.Kris.Wu-拯救初老者行动》,吴亦凡领头研究人类的初老现象,最终研发出了金刚侠面膜;5、前传发布《少年侠梦-曾经的我们》,吴亦凡回想成为金刚侠的初衷;6、后传发布《后金刚侠时代-活力新生》,展现都市人的生活日常,直击初老痛点;7、真人+漫画花絮及创意动态海报承上启下,启发下一波campaign。

营销效果:韩束为宣传金刚侠面膜联合智族GQ与吴亦凡,主打修复的卖点:连载条漫与动画广告,用修复现代人的精神皱纹的概念给大家带去安慰。真人广告则突出面膜的作用,帮助用户唤起肌肤活力。#吴亦凡×韩束×GQ#campaign上线,产出10W+推文,TVC累计播放量达722万,#金刚侠7天改变世界#微博总曝光量达1262万次。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