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58同城x这就是街舞3内容营销案例

【广 告 主】北京五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代理】昌荣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58同城、昌荣传播、优酷



1、项目介绍

名称:58同城x这就是街舞3内容营销案例

投放额度:3000-5000

投放起止时间:2020713-2020116

项目代理组执行人员:李伟、郭益铭、卢茜、吴丽珍

2、市场分析

今年特殊环境的影响极大限制了招聘行业供需双方的信息沟通条件,给求职者带来了更多的难题和挑战。在此背景下,由58同城打造的超职季重磅启动。以一种更契合年轻人的方式唤醒求职热情与活力,与顶级流量综艺《这!就是街舞3》展开合作。针对大多数年轻人相对碎片化偏好圈层和零散时间注意力等特性,联合重磅IP,化零为整,多元化突破圈层界限,精准触达求职人群,以创新品牌营销玩法,为年轻求职者带来更具吸引力的生动求职体验。

3、核心展示

58同城超职季” 与《这!就是街舞3》强强联手,以IP赋能IP,实现内容传播最大化;

优质内容融合嫁接定制资源包,将内容与媒介结合,多维度深度捆绑植入营销季活动,让品牌更具话题性与传播性;

叠加使用圈层文化及圈层明星,利用圈层明星的号召力+圈层粉丝高忠实度的属性,让内容在圈层人群中引爆;

与四大超级雇主(小米、盒马、龙湖、联合利华)深度合作,共同创作超职季品牌内容,匹配年轻人乐于参与的传播方式,聚集传播声量。

4、营销效果

此次营销贴合58同城超职季,活动期间,招聘日活跃用户量均值同比增长53%58同城App的活跃简历人数峰值同比增长77%,招聘连接人数峰值增长了59%

借势《街舞3》在年轻人圈层的影响力,打造了一个全新可亲近的品牌形象。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